当前位置: > > >文章详情

轻盈悦耳更好用:MEIZU 魅族 发布EP52蓝牙运动耳机 售价299元,京东独家预售

2017年8月23日,魅族在北京召开了魅蓝Note 6新品手机发布会,并在会上现行发布了魅族声学的最新产品EP52蓝牙耳机。作为经典蓝牙运动耳机EP51的后续型号,EP52在保持了整体设计风格的同时,对耳机整体体积重量进行了瘦身。EP52售价299元,23日16点30分在京东正式开启预售,9月1日正式发货。同时EP51将调整价格到229元,两款产品将同时售卖。

全新的流线记忆型设计与食品级硅胶材质的引入,让EP52不再有EP51在佩戴适应性上的问题。只有3g的单元重量与新的颈带式设计也能让人在运动时更加舒适。在硬件配置上,生物纤维振膜+Free-Edge膜片的设计使得小尺寸单元也能有更大的振动面积,提升低频表现的同时,整体的信息量也得到了提升。采用蓝牙4.1+高通aptX标准数字算法,10米有效高清传输——这是英国CSR 8645芯片所带来的提升。

而整体的设计上,磁吸式的霍尔控制功能正式加入,轻轻一合就能够停止音乐挂断电话,更加节省耳机电量。130mAh的电池容量也让续航时间达到了8小时以上,IPX5级别的防水无惧雨天条件,畅爽运动也很不错。在配件上,EP52拥有一个软质收纳袋与不同大小尺寸的五付硅胶固定装置,比起EP51来更加良心。

型号 EP52
尺寸 152 mm * 113 mm (颈托)
重量 22 g
频响范围 20 Hz ~ 20 kHz
单元直径 10mm 生物振膜单元
灵敏度 93 dB
蓝牙标准 4.1(支持高通aptX标准)
无线传播距离 10 米有效距离
续航时间 不低于 8 小时
售价 299元

以上图片引用来自互联网,仅供参考


什么值得买资讯中心,全景关注各行业的发展风向,集中报道新品发布、业界动态和海淘情报,致力于呈现时效性和价值性俱佳的精选资讯。
+1 已赞
已有35人赞过
评论97

发表评论请 登录
  • 最新
  • 最热
  • 97楼
    09-15 22:48
    1

    就是那个买国外是用楼氏动铁单元,发给评测和大v也是楼氏单元,就是卖个消费者是国产山寨单元的厂家出的么?

    2

    真能喷...先把娄氏单元这几个字认清了再来领五毛...[想一想][想一想][想一想]

    9

    就服气这种完全没逻辑又以为自己讲了很有道理的话的人。

    逻辑大师,快点更新,搬着小椅子 等你更新呢~

  • 96楼
    09-15 22:38
    1

    就是那个买国外是用楼氏动铁单元,发给评测和大v也是楼氏单元,就是卖个消费者是国产山寨单元的厂家出的么?

    2

    真能喷...先把娄氏单元这几个字认清了再来领五毛...[想一想][想一想][想一想]

    9

    就服气这种完全没逻辑又以为自己讲了很有道理的话的人。

    哇 好有逻辑哦~

  • 95楼
    09-15 22:38
    1

    就是那个买国外是用楼氏动铁单元,发给评测和大v也是楼氏单元,就是卖个消费者是国产山寨单元的厂家出的么?

    2

    真能喷...先把娄氏单元这几个字认清了再来领五毛...[想一想][想一想][想一想]

    11

    第一,仿制在业内非常普遍,在中国正规合法没有专利问题就不能叫山寨,三星索尼都是拷贝起家。第二,国外卖的便宜谁讲的?现在流传的gearbest图片首先这个网站是个中国出口贸易公司,提供的还不一定是海外版的货,然后这个价格也不说明是官方定价,国内版的在马云家肯定也会有折扣,看看EP51。第三个最重要的就两个动铁到底有没有质的差别,现在所有人都避开不谈,就一副受害了的样子,跟华为搭在一起讲。华为是2.0充2.1,性能差距巨大加上虚假宣传,私以为这两者相提并论是很不恰当的。

    哇 好厉害哦~ 知道这么多~ 简直就是“大神”

  • 94楼
    09-10 22:36

    想问问各位大佬,300内运动蓝牙耳机有什么推荐,谢谢 [期待]

  • 93楼
    08-27 04:18

    有什么样的消费者就造就什么样的公司,说魅族没有宣传娄式的,都是取巧的说法,发给媒体的就是娄式,魅族发给媒体最起码是稿费,甚至更多的选择费用,媒体写出来当然是娄式体验,现在的宣传不但是指官方参数大吹大擂,更多是媒体和大V软文。就算在参数上没过错,那只是魅族作假比较狡猾,华为作假傻大粗,都是一路子。 另外,多少年了,不但外企对中国消费者区别对待,质量差别。这一方面是法律缺失,更重要是消费者太能忍这种公司做法。

  • 92楼
    08-24 14:42
    1

    就是那个买国外是用楼氏动铁单元,发给评测和大v也是楼氏单元,就是卖个消费者是国产山寨单元的厂家出的么?

    2

    真能喷...先把娄氏单元这几个字认清了再来领五毛...[想一想][想一想][想一想]

    11

    第一,仿制在业内非常普遍,在中国正规合法没有专利问题就不能叫山寨,三星索尼都是拷贝起家。第二,国外卖的便宜谁讲的?现在流传的gearbest图片首先这个网站是个中国出口贸易公司,提供的还不一定是海外版的货,然后这个价格也不说明是官方定价,国内版的在马云家肯定也会有折扣,看看EP51。第三个最重要的就两个动铁到底有没有质的差别,现在所有人都避开不谈,就一副受害了的样子,跟华为搭在一起讲。华为是2.0充2.1,性能差距巨大加上虚假宣传,私以为这两者相提并论是很不恰当的。

    其实这次我是站魅族这边的,除了给媒体评测样品用娄氏版之外,没有什么错的地方,事发之后各种态度什么的做的也不错,至于音质方面,差别肯定有的,不然干嘛评测用一种,卖另一种,魅族自己心里也有点b数,至于差多少,要看有没有媒体重新测了。另外,作为一个看戏的,用着铁三角m50,以后打算买qc35的小白表示,音质很重要吗?戴着舒服,用着方便对我才是重要的(就算魅族全用娄氏单元,性价比爆棚,这个耳机我也不考虑),再另外,非要比的话,魅族对这件事的态度和死不认帐华为比真的是好多了,咦,为什么我提到了华为 [高兴]

  • 91楼
    08-24 13:54
    1

    就是那个买国外是用楼氏动铁单元,发给评测和大v也是楼氏单元,就是卖个消费者是国产山寨单元的厂家出的么?

    2

    真能喷...先把娄氏单元这几个字认清了再来领五毛...[想一想][想一想][想一想]

    10

    简单来说,估计娄式有动铁的某种专利,在国外卖的话,用了国内仿制单元会被告的体无完肤,国内卖的话,鉴于现有法律,没人管,魅族也没在宣传材料里宣称用的娄氏单元。唯一有争议不厚道的地方是,给各大评测的都是用的娄氏单元,而且国外卖的还便宜。

    第一,仿制在业内非常普遍,在中国正规合法没有专利问题就不能叫山寨,三星索尼都是拷贝起家。第二,国外卖的便宜谁讲的?现在流传的gearbest图片首先这个网站是个中国出口贸易公司,提供的还不一定是海外版的货,然后这个价格也不说明是官方定价,国内版的在马云家肯定也会有折扣,看看EP51。第三个最重要的就两个动铁到底有没有质的差别,现在所有人都避开不谈,就一副受害了的样子,跟华为搭在一起讲。华为是2.0充2.1,性能差距巨大加上虚假宣传,私以为这两者相提并论是很不恰当的。

  • 90楼
    08-24 12:19
    1

    就是那个买国外是用楼氏动铁单元,发给评测和大v也是楼氏单元,就是卖个消费者是国产山寨单元的厂家出的么?

    2

    真能喷...先把娄氏单元这几个字认清了再来领五毛...[想一想][想一想][想一想]

    9

    就服气这种完全没逻辑又以为自己讲了很有道理的话的人。

    简单来说,估计娄式有动铁的某种专利,在国外卖的话,用了国内仿制单元会被告的体无完肤,国内卖的话,鉴于现有法律,没人管,魅族也没在宣传材料里宣称用的娄氏单元。唯一有争议不厚道的地方是,给各大评测的都是用的娄氏单元,而且国外卖的还便宜。

  • 89楼
    08-24 11:50
    1

    就是那个买国外是用楼氏动铁单元,发给评测和大v也是楼氏单元,就是卖个消费者是国产山寨单元的厂家出的么?

    2

    真能喷...先把娄氏单元这几个字认清了再来领五毛...[想一想][想一想][想一想]

    8

    屎不用非要吃才知道是臭的[doge]

    就服气这种完全没逻辑又以为自己讲了很有道理的话的人。

  • 88楼
    08-24 11:44

    海军么,翻身的机会到了,混用单元这种事咱们能放过吗?快上 [阴笑]

  • 87楼
    08-24 11:17

    上一代感觉不好用,这一代嘛,刚发生另一款换单元的事儿,这咋办?

  • 86楼
    08-24 11:10

    魅族的东西还是不错的 [皱眉] 所以我选择airpods

  • 85楼
    08-24 10:38
    1

    就是那个买国外是用楼氏动铁单元,发给评测和大v也是楼氏单元,就是卖个消费者是国产山寨单元的厂家出的么?

    2

    真能喷...先把娄氏单元这几个字认清了再来领五毛...[想一想][想一想][想一想]

    7

    很多人根本看都看看懂是怎么回事就开始喷,买都没买过就扮演受害者,惹不起华为把气撒在魅族上。苏州这个单元最多就是仿制了娄氏,但是第一能保证质量不是残次品,第二在中国没有专利上的各种问题,这能简单叫做山寨?那中国“山寨”太多了,大到飞机高铁,小到烤箱风扇,都不要搞了,千万都别买。

    不懂耳机的人何必在这里搅局呢,魅族打着hifi的旗号,他就必然对hifi一事负责对吧,打着旗号干这种事,本身就是不道德

  • 84楼
    08-24 10:37
    1

    就是那个买国外是用楼氏动铁单元,发给评测和大v也是楼氏单元,就是卖个消费者是国产山寨单元的厂家出的么?

    2

    真能喷...先把娄氏单元这几个字认清了再来领五毛...[想一想][想一想][想一想]

    7

    很多人根本看都看看懂是怎么回事就开始喷,买都没买过就扮演受害者,惹不起华为把气撒在魅族上。苏州这个单元最多就是仿制了娄氏,但是第一能保证质量不是残次品,第二在中国没有专利上的各种问题,这能简单叫做山寨?那中国“山寨”太多了,大到飞机高铁,小到烤箱风扇,都不要搞了,千万都别买。

    屎不用非要吃才知道是臭的 [doge]

  • 83楼
    08-24 09:46
    1

    就是那个买国外是用楼氏动铁单元,发给评测和大v也是楼氏单元,就是卖个消费者是国产山寨单元的厂家出的么?

    2

    真能喷...先把娄氏单元这几个字认清了再来领五毛...[想一想][想一想][想一想]

    6

    实际上因为楼氏的强势,国产单元的命名都是类似。不过不说这一点,从魅族的公关态度讲我怀疑是一场炒作。首先,事件结果是囧黄一句话,全部召回换装娄氏单元重新发售,现在大家知道了,这个耳机再发售用的娄氏了。耳机基本到现在都没卖出几条,全部召回成本极低,这么一炒大家都知道以后再拿出来的肯定是娄氏了,也知道娄氏是啥了。说实话娄氏这个名字在非发烧友圈子有什么知名度?魅族一个做手机的厂子就算用娄氏,发烧友圈子不买他的账,大众圈子根本不知道他用的娄氏厉害在哪,对牛弹琴白搭。现在这么一搞相当于全民普及娄氏的知识,魅族的受众圈也知道了这么个厉害单元厂,同时也能感到魅族这么一召回,再卖时应该要拿真的娄氏单元了,变相拓展了受众面。所以我强烈怀疑这一出闹剧就是魅族自编自演的炒作大戏。

    你知道全部用娄氏单元成本多少钱吗?魅族这次明显是栽跟头了。

  • 82楼
    08-24 09:23
    1

    就是那个买国外是用楼氏动铁单元,发给评测和大v也是楼氏单元,就是卖个消费者是国产山寨单元的厂家出的么?

    2

    真能喷...先把娄氏单元这几个字认清了再来领五毛...[想一想][想一想][想一想]

    6

    特意去翻了下微博,原文应该是出自郁总的“基本等于山寨”。所以“基本”这个词就被吞掉咯?客观的说,这波操作魅族肯定不会背锅的啊,毕竟没有虚假宣传,再者送测产品和量产,资本介入后就只剩情怀的事也不是第一次见了吧。我只是想吐槽喷的越凶的人往往都是那些被轻易带节奏的人。[皱眉][皱眉][皱眉]

    很多人根本看都看看懂是怎么回事就开始喷,买都没买过就扮演受害者,惹不起华为把气撒在魅族上。苏州这个单元最多就是仿制了娄氏,但是第一能保证质量不是残次品,第二在中国没有专利上的各种问题,这能简单叫做山寨?那中国“山寨”太多了,大到飞机高铁,小到烤箱风扇,都不要搞了,千万都别买。

  • 81楼
    08-24 09:08
    1

    就是那个买国外是用楼氏动铁单元,发给评测和大v也是楼氏单元,就是卖个消费者是国产山寨单元的厂家出的么?

    2

    真能喷...先把娄氏单元这几个字认清了再来领五毛...[想一想][想一想][想一想]

    6

    实际上因为楼氏的强势,国产单元的命名都是类似。不过不说这一点,从魅族的公关态度讲我怀疑是一场炒作。首先,事件结果是囧黄一句话,全部召回换装娄氏单元重新发售,现在大家知道了,这个耳机再发售用的娄氏了。耳机基本到现在都没卖出几条,全部召回成本极低,这么一炒大家都知道以后再拿出来的肯定是娄氏了,也知道娄氏是啥了。说实话娄氏这个名字在非发烧友圈子有什么知名度?魅族一个做手机的厂子就算用娄氏,发烧友圈子不买他的账,大众圈子根本不知道他用的娄氏厉害在哪,对牛弹琴白搭。现在这么一搞相当于全民普及娄氏的知识,魅族的受众圈也知道了这么个厉害单元厂,同时也能感到魅族这么一召回,再卖时应该要拿真的娄氏单元了,变相拓展了受众面。所以我强烈怀疑这一出闹剧就是魅族自编自演的炒作大戏。

    如果真卖不出几条就算那么处心积虑也没卵用,又想贬低人家卖不出几条,又想说人家能倒赚一大票,黑的也太贪了。就一个娄氏就能让销量起飞了?跟耳机厂商比起来可怜的毛利,靠这个能发财了?

  • 80楼
    08-24 07:02

    买了个汪峰的那个299的,好像是蓝牙4.2? 这几天用起来感觉还不错。

  • 79楼
    08-24 06:07

    @ShineJun 可是全部召回了啊,哪个厂商能这样的?

  • 78楼
    08-23 23:52

    只能说,上一代就是屎

  • 77楼
    08-23 23:40
    1

    大家好,我是从惠普暗影精灵开始关注理财产品的,请问各位大大,这款新的理财产品怎么样呢?值得买吗?

    魅族这个折合的年化收益没那个高啊。。 [吃药] [吃药]

  • 76楼
    08-23 22:36

    基本道德标准都没有,死去!

  • 75楼
    08-23 21:42
    1

    就是那个买国外是用楼氏动铁单元,发给评测和大v也是楼氏单元,就是卖个消费者是国产山寨单元的厂家出的么?

    是的,这款就是退货后的赠品。。

  • 74楼
    08-23 21:19

    魅族耳机还能买?

  • 73楼
    08-23 21:16
    1

    就是那个买国外是用楼氏动铁单元,发给评测和大v也是楼氏单元,就是卖个消费者是国产山寨单元的厂家出的么?

    2

    真能喷...先把娄氏单元这几个字认清了再来领五毛...[想一想][想一想][想一想]

    7

    魅族这次很完美,把用户都得罪光了,还是那句话:爱不不买,不买滚!

    这话黄章说的 [再见]

  • 72楼
    08-23 21:16
    1

    就是那个买国外是用楼氏动铁单元,发给评测和大v也是楼氏单元,就是卖个消费者是国产山寨单元的厂家出的么?

    2

    真能喷...先把娄氏单元这几个字认清了再来领五毛...[想一想][想一想][想一想]

    6

    特意去翻了下微博,原文应该是出自郁总的“基本等于山寨”。所以“基本”这个词就被吞掉咯?客观的说,这波操作魅族肯定不会背锅的啊,毕竟没有虚假宣传,再者送测产品和量产,资本介入后就只剩情怀的事也不是第一次见了吧。我只是想吐槽喷的越凶的人往往都是那些被轻易带节奏的人。[皱眉][皱眉][皱眉]

    魅族这次很完美,把用户都得罪光了,还是那句话:爱不不买,不买滚!

  • 71楼
    08-23 20:47

    传说买了Flow的可以召回然后免费送EP52?

  • 70楼
    08-23 20:36

    @小泽含笑饮砒霜 那么,元芳你怎么看

  • 69楼
    08-23 20:36

    **公司欺骗消费者作死的节奏

  • 68楼
    08-23 20:34

    抵制没有诚信的垃圾公司别来坑害国内消费者

评论举报

请选择举报理由

41 97

已收藏
去我的收藏夹 >

已取消收藏
去我的收藏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