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文章详情

更强悍的专业笔记本:MI 小米 发布小米笔记本Pro 5599元起

2017年9月11日,小米在北京召开了以小米MIX2为主角的新品发布会,这款小米笔记本Pro便是这场发布会的头道大餐。此次的小米笔记本Pro采用了15.6英寸窄边框屏幕,配以四核八线程的英特尔八代酷睿i5/i7 CPU、MX150独立显卡与全金属强化机身,整体配置水准很不错。而在版本与售价上,此次发布的小米笔记本Pro一共有三个版本,其中i5/8GB/256GB版本售价5599元;i7/8GB/256GB版本售价6399元;顶配的i7/16GB/256GB版本售价则是6999元。

从外观上来说,小米笔记本Pro继承了小米笔记本Air的极简设计,更加硬朗的线条配合深空灰的颜色更加适合办公/商务场合,A面依旧无Logo的设计也留给了大家更多的DIY空间。四面全合金金属机身在这个价位之中并不多见,配合轻且韧镁合金骨架,刚性提升2倍,同时保证了机身强度与更好的散热。双风扇散热设计有效的保证了轻薄机身之下的散热效率,对称式的布局也能让热量更能均匀散开。整机尺寸控制在了360.7×243.6×15.9mm,重量1.95Kg,与2016款的MacBook Pro整体相当。

在硬件方面,小米笔记本Pro不出意外应该是使用了最新Coffee Lake架构的i5-8250U与i7-8550U,全新的四核八线程架构提供了比上一代Kaby Lake更强40%的性能,同时还维持了15W的TDP,保证了续航时间。独立显卡部分则依旧沿用了Nvidia专为轻薄型笔记本设计的MX150显卡,加上小米对于此块显卡的深耕调教,官方3D Mark 11跑分达到了P4541分,性能足够应付一般的网络游戏。续航上,官网显示有8小时以上的续航时间,整体来说也算够用了。

存储方面,频率2400Mhz的DDR4双通道内存提升了带宽,8GB起跳足够满足日常所有使用需求。而所有版本都默认搭载的256GB PCIe×4 NVMe通道SSD则是同价位少有的良心配置了。除此之外小米还留下了一个M.2插槽,供有需要的朋友们自由扩容。

输入输出配置上,整块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覆盖之下的15.6英寸超窄边框全贴合IPS屏幕拥有81.5%的屏占比,侧边框仅有6.52mm,分辨率为1080P。键盘则使用了特别的优化结构,加大的常用按键键距离配合1.5mm的键程保证了手感,解放出来的完整方向键也算得上是亮点了。至于大尺寸的触控板与隐藏式的指纹识别,这个现在基本已经成为了轻薄型笔记本的标配,暂且不提。

而接口上,小米笔记本Pro则拥有两个TYPE-C接口,其中一个为雷电3协议,能够满足充电/数据传输/视频输出等多种功能。两个USB 3.0接口足够亲民,而HDMI与SD读卡器接口的加入则充分照顾了国人的笔记本使用习惯;加上必不可少的3.5mm耳机接口,整体接口配置算是很豪华了。

以上图片引用来自互联网,仅供参考


什么值得买资讯中心,全景关注各行业的发展风向,集中报道新品发布、业界动态和海淘情报,致力于呈现时效性和价值性俱佳的精选资讯。
+1 已赞
已有82人赞过
评论258

发表评论请 登录
  • 最新
  • 最热
  • 258楼
    09-21 16:40

    pro和air一样的显卡???

  • 257楼
    09-21 16:40
    1

    这个笔记本跟苹果比,这是苹果被黑的最惨的一次。。我自己认为笔记本需要很久的技术沉淀,所以我感觉小米笔记本是渣渣,,毕竟联想(包括ThinkPad 的T。X。W。)华硕,宏碁(日系,韩系出货太少不在比较之列)。这些都不怎么样。。我修电脑的 这些电脑出故障都是大毛病,都是主板坏。。而戴尔和惠普就不怎么坏。。我不是不支持国货。。不谈外观和设计,只是针对质量 。。欢迎来怼!!!

    2

    笔记本有啥沉淀,都是国内的代工厂在做……

    4

    你说的基本都不是品牌厂商的技术

    惠普?呵呵 硬盘坏主板烧散热渣3个问题出现在3台惠普电脑上

  • 256楼
    09-20 22:31
    淘金V计划
    1

    这本子这价格我就想看看黑子还能怎么黑[不好意思]

    2

    小米,没上1050,又厚。卖出了1050游戏本的感觉。我宁愿选择13.3保证续航和品牌。小米在笔电方面的工业设计上,还有一段路要走。后出风。下沉式转轴。

    8

    可否向兄弟你讨一个内部F码[献花][献花]

    我没有f码,买小米从来都是自己去抢的

  • 255楼
    09-20 22:19
    1

    这本子这价格我就想看看黑子还能怎么黑[不好意思]

    2

    小米,没上1050,又厚。卖出了1050游戏本的感觉。我宁愿选择13.3保证续航和品牌。小米在笔电方面的工业设计上,还有一段路要走。后出风。下沉式转轴。

    7

    还真有人在乎的。。。尤其是你说的游戏本在5K-6K价位,带72色域屏幕的也不多,而且,基本都是2.5KG以上级别,超过一斤的重量在手上感觉是很明显的。即使是GX501这种高端轻薄本也都有2.2KG了,如果你说不在乎那么一两斤,那么GX501的存在价值很大一部分都被否定了,它的卖点不就是轻和薄么?再者,xps15我买了,它的缺点不是烫,而是降频,降频之后的性能是很难看的。所以你说mx150有存在价值么?当然是有的,既然这么轻薄的前提下1050压不住,那么150还是轻松很多的,那么这么配置,也是有道理的。当然,这得看到时候测评散热情况看看是否真能压得住

    可否向兄弟你讨一个内部F码 [献花] [献花]

  • 254楼
    09-17 10:59
    1

    这个笔记本跟苹果比,这是苹果被黑的最惨的一次。。我自己认为笔记本需要很久的技术沉淀,所以我感觉小米笔记本是渣渣,,毕竟联想(包括ThinkPad 的T。X。W。)华硕,宏碁(日系,韩系出货太少不在比较之列)。这些都不怎么样。。我修电脑的 这些电脑出故障都是大毛病,都是主板坏。。而戴尔和惠普就不怎么坏。。我不是不支持国货。。不谈外观和设计,只是针对质量 。。欢迎来怼!!!

    2

    笔记本有啥沉淀,都是国内的代工厂在做……

    14

    我的联想Y550大概7年了吧,风扇坏了4 5个,光驱坏了,摄像头坏了,别的啥毛病没有,现在还能穿越火线英雄联盟,显卡512M的[吃药]

    Y400五年,什么都没坏过…

  • 253楼
    09-16 21:56
    1

    我只想问能加内存吗 毕竟也不是超极本,轻薄本而已[吃]

    2

    太可惜了,买i5+8g计划破产

  • 252楼
    09-16 21:36
    1

    我只想问能加内存吗 毕竟也不是超极本,轻薄本而已[吃]

    不能加内存

  • 251楼
    09-16 07:11
    1

    这个笔记本跟苹果比,这是苹果被黑的最惨的一次。。我自己认为笔记本需要很久的技术沉淀,所以我感觉小米笔记本是渣渣,,毕竟联想(包括ThinkPad 的T。X。W。)华硕,宏碁(日系,韩系出货太少不在比较之列)。这些都不怎么样。。我修电脑的 这些电脑出故障都是大毛病,都是主板坏。。而戴尔和惠普就不怎么坏。。我不是不支持国货。。不谈外观和设计,只是针对质量 。。欢迎来怼!!!

    2

    笔记本有啥沉淀,都是国内的代工厂在做……

    13

    好的。。记下了

    你想多了,按照现在小米的水平,笔记本和手机没什么大区别,都是自己设计造型内部堆硬件没什么需要自己从头开始研发的东西,而且电脑硬件也不会像汽车发动机变速箱一样被国外封锁都是全球公开买卖的,设计笔记本比设计手机简单,毕竟笔记本内部可操作空间比手机大多了。

  • 250楼
    09-15 18:08
    1

    这个笔记本跟苹果比,这是苹果被黑的最惨的一次。。我自己认为笔记本需要很久的技术沉淀,所以我感觉小米笔记本是渣渣,,毕竟联想(包括ThinkPad 的T。X。W。)华硕,宏碁(日系,韩系出货太少不在比较之列)。这些都不怎么样。。我修电脑的 这些电脑出故障都是大毛病,都是主板坏。。而戴尔和惠普就不怎么坏。。我不是不支持国货。。不谈外观和设计,只是针对质量 。。欢迎来怼!!!

    2

    笔记本有啥沉淀,都是国内的代工厂在做……

    13

    好的。。记下了

    我的联想Y550大概7年了吧,风扇坏了4 5个,光驱坏了,摄像头坏了,别的啥毛病没有,现在还能穿越火线英雄联盟,显卡512M的 [吃药]

  • 249楼
    09-15 06:07

    我只想问能加内存吗 毕竟也不是超极本,轻薄本而已 [吃]

  • 248楼
    09-13 23:18
    淘金V计划
    1

    这个笔记本跟苹果比,这是苹果被黑的最惨的一次。。我自己认为笔记本需要很久的技术沉淀,所以我感觉小米笔记本是渣渣,,毕竟联想(包括ThinkPad 的T。X。W。)华硕,宏碁(日系,韩系出货太少不在比较之列)。这些都不怎么样。。我修电脑的 这些电脑出故障都是大毛病,都是主板坏。。而戴尔和惠普就不怎么坏。。我不是不支持国货。。不谈外观和设计,只是针对质量 。。欢迎来怼!!!

    2

    笔记本有啥沉淀,都是国内的代工厂在做……

    12

    你得到的数据需要处理,比如你觉得联想坏得多,有可能是出货量多,所以选取特征数据数据以后要转化为相对量

    好的。。记下了

  • 247楼
    09-13 23:18
    淘金V计划
    1

    这个笔记本跟苹果比,这是苹果被黑的最惨的一次。。我自己认为笔记本需要很久的技术沉淀,所以我感觉小米笔记本是渣渣,,毕竟联想(包括ThinkPad 的T。X。W。)华硕,宏碁(日系,韩系出货太少不在比较之列)。这些都不怎么样。。我修电脑的 这些电脑出故障都是大毛病,都是主板坏。。而戴尔和惠普就不怎么坏。。我不是不支持国货。。不谈外观和设计,只是针对质量 。。欢迎来怼!!!

    2

    笔记本有啥沉淀,都是国内的代工厂在做……

    12

    现在所有笔记本都是odm,模具越老越稳定,配置越落后越稳定,跟厂商所谓的技术沉淀已经没有任何关系,厂家负责渠道,osm负责制造设计,你的老观念真的要变一下了,不过也不能怪你,毕竟小维修点只能接触uefi都没普及极度落后的机型

    您说得对,我确实不知道,一直以为是厂家做的,关于技术沉淀观念我会改,我觉得 OMEN、ThinkPadT460、游匣master、不是落后机型吧,这些机型是最近接触比较多的。。

  • 246楼
    09-13 20:02

    显卡能不能上1060?专业版上m1000啊

  • 245楼
    09-13 14:08
    淘金V计划
    1

    讲道理。既然没上1050。那我宁愿去选择潮7000,虽然是13.3屏。但是续航有保障——抛开mac,既然不够玩游戏,我为何要一台15.6的笔电?大不了等940清空了,潮7000-14寸自然就会搭150了。隔壁dell燃7000马上也会搭。

    2

    问题是,潮7000降频严重。而这个可以玩csgo、LOL、DOTA2之类的的网游了,这样需求的人也不少,尤其是工作党,偶尔想玩玩游戏但又不需要玩大型单机,没显卡是玩不了几乎任何主流网游的但1050又几乎用不上,而且即使上了1050,轻薄本又会面临散热压力,到时候又得降频,性能打折扣,比如我最近买的xps15。顺便15.6玩游戏体验比13.3好得多。PS,燃7000不会搭的,笔吧评测室已经说过了

    5

    那还是xps15好。勉强吃个鸡。雷电三以后肯定是趋势。所以小米在笔记本领域就不敢叫嚣跑个分之类的。而且猴王真的把人当猴耍,mx150,什么专业调教。把这货超频一倍,显存8G都赶不上1050。并不觉得比xps15值。另外真的不信任小米在笔记本的设计。15寸竟然单热管。服气得一塌糊涂。而且看散热布置估计得赶超惠普。噪音大概也压不住。我还是比较看好隔壁matebook跟进。不吹不黑,美良是我拆过的电脑里最整洁的。布置比较人性化。戴尔也有点反人类。帮朋友装个ssd要2小时尼玛。

    xps15好是肯定的,毕竟定位的是全能本,吃鸡还是不要想了,1060起步吧。雷电三以后会被typeC取代,这点你关注下最新的标准就知道了。当然对我们大部分来说,其实用不上雷电3的,比如外接显示器4K 60HZ,或者外接显卡,我敢说平时接个2K显示器的算不错了,接4K就不要指望能玩游戏了。做做设计倒是可以,但是4K显示器也很贵,算高端人群才用的。外接显卡也很少有人能用上,即使用上,半速是硬伤。至于专业调教其实应该是指不锁功率而不是超频,这个笔吧的猪王有说过,mx150超过2G都是浪费,因为性能是瓶颈而不是显存。至于它的设计,我还是信任的,毕竟挖了联想那边的人来做的,即使你不信任小米,应该也信任联想的做工吧,能有多差?至少在粗略看来,小米这款做工是还不错的,游戏本做工差的多的去了,我神船老用户感受颇深。你说不比xps15值这点,单论国行售价来说,是不对的。毕竟价格差了一倍,我想很多人不会为了你说的那个值而花多一倍的钱去买xps15,会选xps15的基本上都是冲着性能以外的地方去的,比如超窄边框,品牌,售后。这完全看个人,有人愿意有人不愿意。你说的华为matebook就不要看了,那种热堆积的散热模式,20分钟真男人,你确定它会多好?轻度办公差不多了。PS:换个ssd用不了这么久吧。。。还是说你装个系统也算进了?

  • 244楼
    09-13 13:48
    淘金V计划
    1

    如果不带独显就好了,减少耗电,办公首选啊

    2

    那应该选12寸或者13.3寸,又轻又省电

    3

    但是小尺寸的电量又不好,屏幕dpi太高,键盘键位不好,眼睛看着累

    但是普遍小尺寸的续航要久一些哦~至于键盘和dpi,那还真没办法了。。。

  • 243楼
    09-13 13:46
    淘金V计划
    1

    这本子这价格我就想看看黑子还能怎么黑[不好意思]

    2

    小米,没上1050,又厚。卖出了1050游戏本的感觉。我宁愿选择13.3保证续航和品牌。小米在笔电方面的工业设计上,还有一段路要走。后出风。下沉式转轴。

    6

    但是这货让人看到了,轻薄本还能这么做。小米想要来分一杯羹。但是又不像在手机市场,这里它起不到市场搅屎棍的作用,米15 pro不搭雷电三(要搭早说了),又不像xps 15一样能搭1050(虽然很烫)那它真的只是个能买的本子,而不是值得买。轻薄选13,既然上了15了,一大堆1050,1050ti的本在这个价位。都15了,谁还真的在乎多那么一两斤。

    还真有人在乎的。。。尤其是你说的游戏本在5K-6K价位,带72色域屏幕的也不多,而且,基本都是2.5KG以上级别,超过一斤的重量在手上感觉是很明显的。即使是GX501这种高端轻薄本也都有2.2KG了,如果你说不在乎那么一两斤,那么GX501的存在价值很大一部分都被否定了,它的卖点不就是轻和薄么?再者,xps15我买了,它的缺点不是烫,而是降频,降频之后的性能是很难看的。所以你说mx150有存在价值么?当然是有的,既然这么轻薄的前提下1050压不住,那么150还是轻松很多的,那么这么配置,也是有道理的。当然,这得看到时候测评散热情况看看是否真能压得住

  • 242楼
    09-13 12:59
    1

    讲道理。既然没上1050。那我宁愿去选择潮7000,虽然是13.3屏。但是续航有保障——抛开mac,既然不够玩游戏,我为何要一台15.6的笔电?大不了等940清空了,潮7000-14寸自然就会搭150了。隔壁dell燃7000马上也会搭。

    2

    问题是,潮7000降频严重。而这个可以玩csgo、LOL、DOTA2之类的的网游了,这样需求的人也不少,尤其是工作党,偶尔想玩玩游戏但又不需要玩大型单机,没显卡是玩不了几乎任何主流网游的但1050又几乎用不上,而且即使上了1050,轻薄本又会面临散热压力,到时候又得降频,性能打折扣,比如我最近买的xps15。顺便15.6玩游戏体验比13.3好得多。PS,燃7000不会搭的,笔吧评测室已经说过了

    4

    雷电3的话xps15有,但是是半速也就是20g的速率,很尴尬……讲真如果不是一个星期前我买了美行官翻xps15 ,我就过两天抢小米这个了

    那还是xps15好。勉强吃个鸡。雷电三以后肯定是趋势。所以小米在笔记本领域就不敢叫嚣跑个分之类的。而且猴王真的把人当猴耍,mx150,什么专业调教。把这货超频一倍,显存8G都赶不上1050。并不觉得比xps15值。另外真的不信任小米在笔记本的设计。15寸竟然单热管。服气得一塌糊涂。而且看散热布置估计得赶超惠普。噪音大概也压不住。我还是比较看好隔壁matebook跟进。不吹不黑,美良是我拆过的电脑里最整洁的。布置比较人性化。戴尔也有点反人类。帮朋友装个ssd要2小时尼玛。

  • 241楼
    09-13 12:04
    1

    如果不带独显就好了,减少耗电,办公首选啊

    2

    那应该选12寸或者13.3寸,又轻又省电

    但是小尺寸的电量又不好,屏幕dpi太高,键盘键位不好,眼睛看着累

  • 240楼
    09-13 11:26
    淘金V计划
    1

    讲道理。既然没上1050。那我宁愿去选择潮7000,虽然是13.3屏。但是续航有保障——抛开mac,既然不够玩游戏,我为何要一台15.6的笔电?大不了等940清空了,潮7000-14寸自然就会搭150了。隔壁dell燃7000马上也会搭。

    2

    问题是,潮7000降频严重。而这个可以玩csgo、LOL、DOTA2之类的的网游了,这样需求的人也不少,尤其是工作党,偶尔想玩玩游戏但又不需要玩大型单机,没显卡是玩不了几乎任何主流网游的但1050又几乎用不上,而且即使上了1050,轻薄本又会面临散热压力,到时候又得降频,性能打折扣,比如我最近买的xps15。顺便15.6玩游戏体验比13.3好得多。PS,燃7000不会搭的,笔吧评测室已经说过了

    3

    这个本说实话,如果真的搭雷电三真的还能买买。没有的话我觉得还是等等隔壁大厂的东西看看价格。毕竟价格屠夫带出了小新,燃等等一众货色。虽然比小米还不到哪去。但是看看内部真的小米还要学习。然后这次如果99顶300的能抢到。

    雷电3的话xps15有,但是是半速也就是20g的速率,很尴尬……讲真如果不是一个星期前我买了美行官翻xps15 ,我就过两天抢小米这个了

  • 239楼
    09-13 01:39
    1

    讲道理。既然没上1050。那我宁愿去选择潮7000,虽然是13.3屏。但是续航有保障——抛开mac,既然不够玩游戏,我为何要一台15.6的笔电?大不了等940清空了,潮7000-14寸自然就会搭150了。隔壁dell燃7000马上也会搭。

    2

    问题是,潮7000降频严重。而这个可以玩csgo、LOL、DOTA2之类的的网游了,这样需求的人也不少,尤其是工作党,偶尔想玩玩游戏但又不需要玩大型单机,没显卡是玩不了几乎任何主流网游的但1050又几乎用不上,而且即使上了1050,轻薄本又会面临散热压力,到时候又得降频,性能打折扣,比如我最近买的xps15。顺便15.6玩游戏体验比13.3好得多。PS,燃7000不会搭的,笔吧评测室已经说过了

    3

    这个本说实话,如果真的搭雷电三真的还能买买。没有的话我觉得还是等等隔壁大厂的东西看看价格。毕竟价格屠夫带出了小新,燃等等一众货色。虽然比小米还不到哪去。但是看看内部真的小米还要学习。然后这次如果99顶300的能抢到。

    雷电3是一个极度小众的需求,只有极小部分的笔记本厂商会照顾这个细分市场,雷电已经被type慢慢取代,在主流产品去支持一个落后的接口规范并不是一个理性的选择

  • 238楼
    09-13 01:28
    1

    这个笔记本跟苹果比,这是苹果被黑的最惨的一次。。我自己认为笔记本需要很久的技术沉淀,所以我感觉小米笔记本是渣渣,,毕竟联想(包括ThinkPad 的T。X。W。)华硕,宏碁(日系,韩系出货太少不在比较之列)。这些都不怎么样。。我修电脑的 这些电脑出故障都是大毛病,都是主板坏。。而戴尔和惠普就不怎么坏。。我不是不支持国货。。不谈外观和设计,只是针对质量 。。欢迎来怼!!!

    2

    笔记本有啥沉淀,都是国内的代工厂在做……

    11

    感觉 联想 戴尔 惠普 风水轮流转 不一定谁第一,我说得返故障率是相对的百分比。我自己觉得前三都不一定靠得住,何况是小米

    现在所有笔记本都是odm,模具越老越稳定,配置越落后越稳定,跟厂商所谓的技术沉淀已经没有任何关系,厂家负责渠道,osm负责制造设计,你的老观念真的要变一下了,不过也不能怪你,毕竟小维修点只能接触uefi都没普及极度落后的机型

  • 237楼
    09-13 00:05
    1

    这本子这价格我就想看看黑子还能怎么黑[不好意思]

    2

    小米,没上1050,又厚。卖出了1050游戏本的感觉。我宁愿选择13.3保证续航和品牌。小米在笔电方面的工业设计上,还有一段路要走。后出风。下沉式转轴。

    5

    是啊,可以游戏,然而买不起。。。。你说的应该是GX501吧,那就不是一般人能用得起的本子

    但是这货让人看到了,轻薄本还能这么做。小米想要来分一杯羹。但是又不像在手机市场,这里它起不到市场搅屎棍的作用,米15 pro不搭雷电三(要搭早说了),又不像xps 15一样能搭1050(虽然很烫)那它真的只是个能买的本子,而不是值得买。轻薄选13,既然上了15了,一大堆1050,1050ti的本在这个价位。都15了,谁还真的在乎多那么一两斤。

  • 236楼
    09-12 23:55
    淘金V计划

    坐等有人拿来装黑苹果。话说,苹果就不能开放一下操作系统么,简直是浪费资源啊。

  • 235楼
    09-12 23:21

    - -正在纠结要不要把目前正在带着出差的msi换掉。。4代I5+960M真心尴尬,好死沉。。还不如这个

  • 234楼
    09-12 22:55
    1

    这个笔记本跟苹果比,这是苹果被黑的最惨的一次。。我自己认为笔记本需要很久的技术沉淀,所以我感觉小米笔记本是渣渣,,毕竟联想(包括ThinkPad 的T。X。W。)华硕,宏碁(日系,韩系出货太少不在比较之列)。这些都不怎么样。。我修电脑的 这些电脑出故障都是大毛病,都是主板坏。。而戴尔和惠普就不怎么坏。。我不是不支持国货。。不谈外观和设计,只是针对质量 。。欢迎来怼!!!

    2

    笔记本有啥沉淀,都是国内的代工厂在做……

    11

    感觉 联想 戴尔 惠普 风水轮流转 不一定谁第一,我说得返故障率是相对的百分比。我自己觉得前三都不一定靠得住,何况是小米

    你得到的数据需要处理,比如你觉得联想坏得多,有可能是出货量多,所以选取特征数据数据以后要转化为相对量

  • 233楼
    09-12 22:46
    1

    讲道理。既然没上1050。那我宁愿去选择潮7000,虽然是13.3屏。但是续航有保障——抛开mac,既然不够玩游戏,我为何要一台15.6的笔电?大不了等940清空了,潮7000-14寸自然就会搭150了。隔壁dell燃7000马上也会搭。

    2

    问题是,潮7000降频严重。而这个可以玩csgo、LOL、DOTA2之类的的网游了,这样需求的人也不少,尤其是工作党,偶尔想玩玩游戏但又不需要玩大型单机,没显卡是玩不了几乎任何主流网游的但1050又几乎用不上,而且即使上了1050,轻薄本又会面临散热压力,到时候又得降频,性能打折扣,比如我最近买的xps15。顺便15.6玩游戏体验比13.3好得多。PS,燃7000不会搭的,笔吧评测室已经说过了

    这个本说实话,如果真的搭雷电三真的还能买买。没有的话我觉得还是等等隔壁大厂的东西看看价格。毕竟价格屠夫带出了小新,燃等等一众货色。虽然比小米还不到哪去。但是看看内部真的小米还要学习。然后这次如果99顶300的能抢到。

  • 232楼
    09-12 22:43
    1

    装Windows的Mac Pro,配置很良心。别拿游戏本的配置来说,大多数游戏本设计很垃圾。

    2

    苹果是标准电压7700hq这货是8550u……完全苹果配置碾压

    4

    大部分超极本外观设计也很垃圾,其实绝大部分的笔记本外观设计都很垃圾,毕竟改公模是要钱的

    一般厂商没资格说话,没底气

  • 231楼
    09-12 22:41
    1

    装Windows的Mac Pro,配置很良心。别拿游戏本的配置来说,大多数游戏本设计很垃圾。

    2

    苹果是标准电压7700hq这货是8550u……完全苹果配置碾压

    4

    配置只能说是一般了,你可以看看同类型的产品

    你看看一般笔记本用什么垃圾材料

  • 230楼
    09-12 22:31
    淘金V计划
    1

    这本子这价格我就想看看黑子还能怎么黑[不好意思]

    2

    小米,没上1050,又厚。卖出了1050游戏本的感觉。我宁愿选择13.3保证续航和品牌。小米在笔电方面的工业设计上,还有一段路要走。后出风。下沉式转轴。

    8

    ux501定位和mbp15、xps15类似,更倾向于影音本而不是游戏本(从顶配4k屏而不是120hz屏就能看出来)T96的价格高太多了,地球人s4还差不多,不过屏幕又小了。我的想法是这类低压u+mx150的轻薄本应该明显比标压u+甜点级显卡的轻薄本要来得更轻更薄,介于lg gram和rmbp15之间才是比较合理的。

    再者我们可以算算,从主流13.3寸带独显一般是1.3kg到xps15它1.8kg之间其实只有500g左右的差距,如果要明显轻一些,少250g如何?我觉得估计拔那层大猩猩玻璃去掉也许可以了?然而这是卖点啊

  • 229楼
    09-12 22:14
    淘金V计划
    1

    这本子这价格我就想看看黑子还能怎么黑[不好意思]

    2

    小米,没上1050,又厚。卖出了1050游戏本的感觉。我宁愿选择13.3保证续航和品牌。小米在笔电方面的工业设计上,还有一段路要走。后出风。下沉式转轴。

    8

    ux501定位和mbp15、xps15类似,更倾向于影音本而不是游戏本(从顶配4k屏而不是120hz屏就能看出来)T96的价格高太多了,地球人s4还差不多,不过屏幕又小了。我的想法是这类低压u+mx150的轻薄本应该明显比标压u+甜点级显卡的轻薄本要来得更轻更薄,介于lg gram和rmbp15之间才是比较合理的。

    你说的那个设想其实13.3很容易满足,然而15.6就很难了,纵观15.6寸所有本子,能达到你这个要求的几乎没有吧~因为屏幕重量和两个散热风扇以及热管那些都要重量,还有本子框架如果用金属很多,也是不容易做轻的。毕竟大了那么些,重量如果还能像你说的有明显减轻,那得缩多少东西了

评论举报

请选择举报理由

37 258

已收藏
去我的收藏夹 >

已取消收藏
去我的收藏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