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文章详情

对线缆束缚说再见:Apple 苹果 发布 AirPower 充电枕 和 拥有无线充电功能的 AirPods

在凌晨发布的iPhone X和iPhone 8系列手机当中有一个激动人心的新特性,那就是全新一代iPhone在这个无线时代即将脱离最后一根线缆的束缚,开始支持无线充电技术。Apple(苹果)为我们带来了被称为充电枕的无线充电底座AirPower,同时全新一代支持拥有无线充电功能的AirPods也即将登场,两款产品将于2018年推出。

全新一代iPhone玻璃机身的引入为的就是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它支持行业Qi标准,也就是说新一代iPhone可以在机场、酒店或汽车内常见的Qi无线充电器上充电。苹果新品AirPower是官方解决方案,AirPower同时可为最多三部兼容设备充电,比如同时给最新款的iPhone、Apple Watch和拥有无线充电功能的AirPods充电,而且只要将它们随意放在充电枕表面的任意位置就好。而全新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AirPods充电盒目前看和老款外观上区别不大,苹果把原本位于充电盒内的充电指示灯转移到了盒外,从易用性上讲更适合用户的查看习惯。

▼无线时代下无线充电的苹果设备,同时支持三部设备。

▼只要将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随手放在充电枕上便可为它们进行无线充电。

▼Belkin和Mophie等第三方厂商为iPhone全新开发了无线充电器。

苹果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

  1. Apple 苹果 发布 iPhone 8、8 Plus与iPhone X 智能手机

  2. Apple 苹果 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3 智能手表

  3. Apple 苹果 iOS 11 正式版将于北京时间9月20日推送

  4. Apple 苹果 发布 AirPower 充电枕 和 拥有无线充电功能的 AirPods

  5. Apple 苹果 下调 iPhone SE售价  2988元/3788元

  6. Apple 苹果 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 产品宣传视频汇总

  7. Apple 苹果 “iPhone年年焕新计划” 全解析

  8. Apple 苹果上调所有256GB/512GB版iPad Pro售价  上调400元

  9. iPhone 8 / 8 Plus / iPhone X 各地区网络制式分析(大陆、港澳、美国、日本)

  10. iPhone 8 / 8 Plus / iPhone X 各国售价对比(大陆 香港 美国 日本)

  11. 真的是iPhone X(10)!苹果 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 图文直播回顾

更多关于iPhone 8 / iPhone 8 Plus / iPhone X的信息,请见苹果2017秋季发布会专题,或者关注“iPhone8”标签,手把手教你第一时间抢购iPhone 8与Apple Watch Series 3。

以上图片引用来自互联网,仅供参考


什么值得买资讯中心,全景关注各行业的发展风向,集中报道新品发布、业界动态和海淘情报,致力于呈现时效性和价值性俱佳的精选资讯。
+1 已赞
已有29人赞过
评论144

发表评论请 登录
  • 最新
  • 最热
  • 144楼
    09-18 08:35
    淘金V计划

    别吵了 我就想知道以后换个AirPods的充电盒是不是就可以无线充电了?

  • 143楼
    09-18 02:22
    淘金V计划
    1

    一直搞不懂这种无线充…有线我还可以插着数据线玩手机,所谓的无线充后,反而充电时候不能用手机,对于我这种重度手机依赖症来说,不能接受

    无线充电难道没有充电线?

  • 142楼
    09-17 11:40

    你还是有线的好了

  • 141楼
    09-16 07:40

    安卓玩剩的,2013年用nexus的时候就用无线充电了。有方便的地方,但总的来说还是噱头居多。

  • 140楼
    09-16 01:07
    淘金V计划
    1

    一直搞不懂这种无线充…有线我还可以插着数据线玩手机,所谓的无线充后,反而充电时候不能用手机,对于我这种重度手机依赖症来说,不能接受

    2

    嗯 玩游戏是个问题 然而我光打字的话,很烦拿起来还拖着线,拿起打字放下充电,安逸

    7

    所有人都说A,你说不A是错的B是对的,想证明A请拿出论据来证明,那么问题来了,1.你有什么论据证明B是对的?2.大家非亲非故一个电池这种鸡毛蒜皮的事还要搞个论据累不累?所以,我也不敢说你的观点是错的因为我也没找到严谨的论据,只能说,觉得电池寿命问题大过便利性那就线充呗,反之就无线呗,没必要这样钻牛角尖。当然,科技进步需要较真的人,但我们只是想使用方便一点的凡人啊[狂汗]

    电池寿命有个几几用,大不了用坏了换电池,或者一年一换手机

  • 139楼
    09-15 22:06
    1

    现在的手机轻度使用的话,一天也用不了多少电吧。这种无线充电只是少了充电器到手机端的一条线,还是难以普及。希望能真的成为无线充电吧

    2

    这种无线充最大的问题是普及率太低。现在苹果加入了后,普及率在两三年的手机更换周期内普及率就会变的很高。然后商家为了迎合消费者就会升级设备。比如你中午去吃饭,发现饭店的桌子就支持无线充电。手机放上面吃个饭就充个差不多。喝个饮料,店里桌子就能充电。所有的公共场合都能无线充电的时候,那么还是充电器到手机的一条线的问题吗?

    7

    就苹果的吃相,你觉得苹果和别家的能兼容?到时候各种mfi

    人家已经明确兼容了啊。就是QI 技术的啊。

  • 138楼
    09-15 20:11
    1

    现在的手机轻度使用的话,一天也用不了多少电吧。这种无线充电只是少了充电器到手机端的一条线,还是难以普及。希望能真的成为无线充电吧

    2

    这种无线充最大的问题是普及率太低。现在苹果加入了后,普及率在两三年的手机更换周期内普及率就会变的很高。然后商家为了迎合消费者就会升级设备。比如你中午去吃饭,发现饭店的桌子就支持无线充电。手机放上面吃个饭就充个差不多。喝个饮料,店里桌子就能充电。所有的公共场合都能无线充电的时候,那么还是充电器到手机的一条线的问题吗?

    6

    诺基亚N95,几百毫安的电池,是智能机吧?现在你再找个几百毫安电池的智能机看看?无线充电如果普及,所有的商家支持。那么对于重度手机使用者而言就是方便的。因为总有不使用的时候,比如吃饭,喝水,工作,聊天的时候。放在桌上就能充电,不论何时何地。对于轻度手机使用者而言。那么原料2000毫安才能支持1天,现在1000就可以。在吃饭,工作中随时补充电量。手机可以更轻薄。

    就苹果的吃相,你觉得苹果和别家的能兼容?到时候各种mfi

  • 137楼
    09-15 10:23
    1

    一直搞不懂这种无线充…有线我还可以插着数据线玩手机,所谓的无线充后,反而充电时候不能用手机,对于我这种重度手机依赖症来说,不能接受

    这有什么纠结的,反正有线无线都能用。各有各的好处,安需求选择就好了嘛

  • 136楼
    09-14 19:34
    1

    现在的手机轻度使用的话,一天也用不了多少电吧。这种无线充电只是少了充电器到手机端的一条线,还是难以普及。希望能真的成为无线充电吧

    2

    这种无线充最大的问题是普及率太低。现在苹果加入了后,普及率在两三年的手机更换周期内普及率就会变的很高。然后商家为了迎合消费者就会升级设备。比如你中午去吃饭,发现饭店的桌子就支持无线充电。手机放上面吃个饭就充个差不多。喝个饮料,店里桌子就能充电。所有的公共场合都能无线充电的时候,那么还是充电器到手机的一条线的问题吗?

    5

    我就是怕你跟以前的非智能机比续航,所以特意说是智能手机。而且以前的手机一般只用来接打电话,屏幕也小啊。而且你说的5000毫安撑不了一天,那都是极端情况了啊,要是一直玩游戏半天也撑不住啊。那就更不适合无线充电了。而只用来接打电话,空闲时上上网,一天也用不完电的。

    诺基亚N95,几百毫安的电池,是智能机吧?现在你再找个几百毫安电池的智能机看看?无线充电如果普及,所有的商家支持。那么对于重度手机使用者而言就是方便的。因为总有不使用的时候,比如吃饭,喝水,工作,聊天的时候。放在桌上就能充电,不论何时何地。对于轻度手机使用者而言。那么原料2000毫安才能支持1天,现在1000就可以。在吃饭,工作中随时补充电量。手机可以更轻薄。

  • 135楼
    09-14 10:25
    1

    一直搞不懂这种无线充…有线我还可以插着数据线玩手机,所谓的无线充后,反而充电时候不能用手机,对于我这种重度手机依赖症来说,不能接受

    2

    因为你八成还在上学,上班以后桌上放个立式无线充,手机随用随拿,干活的时候就直接放无线充上,基本到下班还是七八十的电,很舒服。

    5

    你说的那些论据完全不能够反驳层主的观点。他的意思就是充电时怎么玩 你给他整个上班可以无线充电 我就问 我就是喜欢上班时候也玩 你无线充电时怎么玩 这不是逻辑问题? 无线充电真正的未来是对于房间内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所有的充电设备都可以在房间内如同wifi一样来使用 暂时来看 无线充电的优点很有限 只是所谓抛开了数据线 还有其他场合下 (机场咖啡厅等)可以统一“充电接口”直接使用 另外 从诺基亚开始就有了无线充电 这么多年又有什么推广了 安卓也有设备有无线充电 可又有几个去使用他

    嗯,你们的工作真好,我做的低端工作没法一直玩手机。

  • 134楼
    09-13 23:30
    淘金V计划

    说好的WiFi充电技术呢? 这个算啥 放在面板上和有线充电也没啥区别嘛 而且充电的时候还不能拿在手上用了。。。鸡肋的充电技术

  • 133楼
    09-13 23:02
    淘金V计划

    我选择拖短信的充电宝或者拖长线的直冲,无线充电就是个完全的噱头。几年前就用过的东西,一直扔在抽屉里,太华而不实了。

  • 132楼
    09-13 22:59
    1

    一直搞不懂这种无线充…有线我还可以插着数据线玩手机,所谓的无线充后,反而充电时候不能用手机,对于我这种重度手机依赖症来说,不能接受

    2

    嗯 玩游戏是个问题 然而我光打字的话,很烦拿起来还拖着线,拿起打字放下充电,安逸

    10

    说的不是坏好吧,用了几个月电池容量剩70%你愿意么?

    确定几个月各种随便用能剩70%的话我不愿意,iphone6目前83%,我就是哪个随便的货,我是个例ba...

  • 131楼
    09-13 22:57

    按照规律anker应该会出差不多的然后海淘便宜不少

  • 130楼
    09-13 22:20
    1

    一直搞不懂这种无线充…有线我还可以插着数据线玩手机,所谓的无线充后,反而充电时候不能用手机,对于我这种重度手机依赖症来说,不能接受

    2

    嗯 玩游戏是个问题 然而我光打字的话,很烦拿起来还拖着线,拿起打字放下充电,安逸

    9

    你们都说的好有道理的样子,貌似都能在换手机之前把电池玩坏!

    说的不是坏好吧,用了几个月电池容量剩70%你愿意么?

  • 129楼
    09-13 21:14
    1

    现在的手机轻度使用的话,一天也用不了多少电吧。这种无线充电只是少了充电器到手机端的一条线,还是难以普及。希望能真的成为无线充电吧

    2

    这种无线充最大的问题是普及率太低。现在苹果加入了后,普及率在两三年的手机更换周期内普及率就会变的很高。然后商家为了迎合消费者就会升级设备。比如你中午去吃饭,发现饭店的桌子就支持无线充电。手机放上面吃个饭就充个差不多。喝个饮料,店里桌子就能充电。所有的公共场合都能无线充电的时候,那么还是充电器到手机的一条线的问题吗?

    4

    智能手机续航时间越来越长这个结论你是怎么得出来的?目前电池技术至少几年内不会有大的进步。虽然现在手机零件对功耗的设计优化很好,但是越来越高的性能要求对电力的要求依然是不断提高的。十年前手机电池普遍在1000毫安以下 而且待机一周没问题。现在5000毫安以上的都有,也就是1天。十年前没人带充电宝,现在基本人手一个。说明手机电力并不够用。无线充电目前没有普及所以没用。普及后就好用了。随时可以充电,当电力不是问题。更小巧,性能更高的就会出现

    我就是怕你跟以前的非智能机比续航,所以特意说是智能手机。而且以前的手机一般只用来接打电话,屏幕也小啊。而且你说的5000毫安撑不了一天,那都是极端情况了啊,要是一直玩游戏半天也撑不住啊。那就更不适合无线充电了。而只用来接打电话,空闲时上上网,一天也用不完电的。

  • 128楼
    09-13 20:49
    1

    现在的手机轻度使用的话,一天也用不了多少电吧。这种无线充电只是少了充电器到手机端的一条线,还是难以普及。希望能真的成为无线充电吧

    2

    这种无线充最大的问题是普及率太低。现在苹果加入了后,普及率在两三年的手机更换周期内普及率就会变的很高。然后商家为了迎合消费者就会升级设备。比如你中午去吃饭,发现饭店的桌子就支持无线充电。手机放上面吃个饭就充个差不多。喝个饮料,店里桌子就能充电。所有的公共场合都能无线充电的时候,那么还是充电器到手机的一条线的问题吗?

    3

    智能手机续航时间只会越来越长。现在的手机,大多数情况下都能满足一天的使用需求,何况还有充电宝的存在。我在火车站和汽车站都见过有线充电站,但是几乎没见过有人使用,而且在那里充电的都是一些中年人。所以现在所谓的无线充电还是只适合于个人的使用。

    智能手机续航时间越来越长这个结论你是怎么得出来的?目前电池技术至少几年内不会有大的进步。虽然现在手机零件对功耗的设计优化很好,但是越来越高的性能要求对电力的要求依然是不断提高的。十年前手机电池普遍在1000毫安以下 而且待机一周没问题。现在5000毫安以上的都有,也就是1天。十年前没人带充电宝,现在基本人手一个。说明手机电力并不够用。无线充电目前没有普及所以没用。普及后就好用了。随时可以充电,当电力不是问题。更小巧,性能更高的就会出现

  • 127楼
    09-13 20:08
    1

    现在的手机轻度使用的话,一天也用不了多少电吧。这种无线充电只是少了充电器到手机端的一条线,还是难以普及。希望能真的成为无线充电吧

    2

    这种无线充最大的问题是普及率太低。现在苹果加入了后,普及率在两三年的手机更换周期内普及率就会变的很高。然后商家为了迎合消费者就会升级设备。比如你中午去吃饭,发现饭店的桌子就支持无线充电。手机放上面吃个饭就充个差不多。喝个饮料,店里桌子就能充电。所有的公共场合都能无线充电的时候,那么还是充电器到手机的一条线的问题吗?

    智能手机续航时间只会越来越长。现在的手机,大多数情况下都能满足一天的使用需求,何况还有充电宝的存在。我在火车站和汽车站都见过有线充电站,但是几乎没见过有人使用,而且在那里充电的都是一些中年人。所以现在所谓的无线充电还是只适合于个人的使用。

  • 126楼
    09-13 19:53
    1

    一直搞不懂这种无线充…有线我还可以插着数据线玩手机,所谓的无线充后,反而充电时候不能用手机,对于我这种重度手机依赖症来说,不能接受

    2

    嗯 玩游戏是个问题 然而我光打字的话,很烦拿起来还拖着线,拿起打字放下充电,安逸

    8

    我没有说什么结论啊,我只是想知道影响不影响,你既然说不影响那就说清楚为啥不影响,这个不很正常么?

    你们都说的好有道理的样子,貌似都能在换手机之前把电池玩坏!

  • 125楼
    09-13 18:38
    1

    一直搞不懂这种无线充…有线我还可以插着数据线玩手机,所谓的无线充后,反而充电时候不能用手机,对于我这种重度手机依赖症来说,不能接受

    2

    嗯 玩游戏是个问题 然而我光打字的话,很烦拿起来还拖着线,拿起打字放下充电,安逸

    7

    所有人都说A,你说不A是错的B是对的,想证明A请拿出论据来证明,那么问题来了,1.你有什么论据证明B是对的?2.大家非亲非故一个电池这种鸡毛蒜皮的事还要搞个论据累不累?所以,我也不敢说你的观点是错的因为我也没找到严谨的论据,只能说,觉得电池寿命问题大过便利性那就线充呗,反之就无线呗,没必要这样钻牛角尖。当然,科技进步需要较真的人,但我们只是想使用方便一点的凡人啊[狂汗]

    我没有说什么结论啊,我只是想知道影响不影响,你既然说不影响那就说清楚为啥不影响,这个不很正常么?

  • 124楼
    09-13 18:28
    1

    辐射大不大呀。。。

    这玩意的电场强度非常低。所以才要求必须放在上面才能充电。如果离很远就能充电。那么就要小心辐射了

  • 123楼
    09-13 18:25
    1

    现在的手机轻度使用的话,一天也用不了多少电吧。这种无线充电只是少了充电器到手机端的一条线,还是难以普及。希望能真的成为无线充电吧

    这种无线充最大的问题是普及率太低。现在苹果加入了后,普及率在两三年的手机更换周期内普及率就会变的很高。然后商家为了迎合消费者就会升级设备。比如你中午去吃饭,发现饭店的桌子就支持无线充电。手机放上面吃个饭就充个差不多。喝个饮料,店里桌子就能充电。所有的公共场合都能无线充电的时候,那么还是充电器到手机的一条线的问题吗?

  • 122楼
    09-13 18:23
    1

    一直搞不懂这种无线充…有线我还可以插着数据线玩手机,所谓的无线充后,反而充电时候不能用手机,对于我这种重度手机依赖症来说,不能接受

    2

    嗯 玩游戏是个问题 然而我光打字的话,很烦拿起来还拖着线,拿起打字放下充电,安逸

    5

    额,我勉强一天,基本上早上开始用到下午三四点就要充电了,不然下班地铁上就没东西看了。

    这种无线充最大的问题是普及率太低。现在苹果加入了后,普及率在两三年的手机更换周期内普及率就会变的很高。然后商家为了迎合消费者就会升级设备。比如你中午去吃饭,发现饭店的桌子就支持无线充电。手机放上面吃个饭就充个差不多。喝个饮料,店里桌子就能充电。你还缺电吗?

  • 121楼
    09-13 18:21
    1

    一直搞不懂这种无线充…有线我还可以插着数据线玩手机,所谓的无线充后,反而充电时候不能用手机,对于我这种重度手机依赖症来说,不能接受

    这种无线充最大的问题是普及率太低。现在苹果加入了后,普及率在两三年的手机更换周期内普及率就会变的很高。然后商家为了迎合消费者就会升级设备。比如你中午去吃饭,发现饭店的桌子就支持无线充电。手机放上面吃个饭就充个差不多。喝个饮料,店里桌子就能充电。那么充电宝之类你还需要携带吗?

  • 120楼
    09-13 17:31

    苹果一代二代手表也可以无线充?

  • 119楼
    09-13 17:21
    淘金V计划
    1

    一直搞不懂这种无线充…有线我还可以插着数据线玩手机,所谓的无线充后,反而充电时候不能用手机,对于我这种重度手机依赖症来说,不能接受

    并没有取消有线充电功能,多一个选项

  • 118楼
    09-13 17:16
    1

    一直搞不懂这种无线充…有线我还可以插着数据线玩手机,所谓的无线充后,反而充电时候不能用手机,对于我这种重度手机依赖症来说,不能接受

    2

    嗯 玩游戏是个问题 然而我光打字的话,很烦拿起来还拖着线,拿起打字放下充电,安逸

    6

    不好意思你说的这种知识在有线时代我都知道,和"充电次数没有直接关系"这句话不严谨,因为有线时代没人会用的时候把线拔掉,充电次数相比无线用的时候拿起断掉的方式少了太多倍了...你想说没影响,起码找个说频繁断电充电对电池没影响的资料来

    所有人都说A,你说不A是错的B是对的,想证明A请拿出论据来证明,那么问题来了,1.你有什么论据证明B是对的?2.大家非亲非故一个电池这种鸡毛蒜皮的事还要搞个论据累不累?所以,我也不敢说你的观点是错的因为我也没找到严谨的论据,只能说,觉得电池寿命问题大过便利性那就线充呗,反之就无线呗,没必要这样钻牛角尖。当然,科技进步需要较真的人,但我们只是想使用方便一点的凡人啊 [狂汗]

  • 117楼
    09-13 17:05

    对的,完全一样的技术,实际上10年前就有无线充电牙刷了。

  • 116楼
    09-13 16:51
    1

    一直搞不懂这种无线充…有线我还可以插着数据线玩手机,所谓的无线充后,反而充电时候不能用手机,对于我这种重度手机依赖症来说,不能接受

    2

    嗯 玩游戏是个问题 然而我光打字的话,很烦拿起来还拖着线,拿起打字放下充电,安逸

    6

    我是说无线充的时候经常拿起又放下, 你有做过这种测试么?

    就是这么用的啊?无线充在旁边,干会活拿手机玩会干会活拿手机玩会,不玩就扔在上面充电,这不就是正常使用状态么?

  • 115楼
    09-13 15:28
    1

    从功能和价格方面看,不会成为一个热门产品[深思]

    2

    三星的无线冲电板已经泛滥到各种山寨,高仿充斥着市场,如果没有市场需求,没有利润,寨厂不会花钱去开模。

    所以我指的是苹果出品的这款充电板 [惊喜]

评论举报

请选择举报理由

42 144

已收藏
去我的收藏夹 >

已取消收藏
去我的收藏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