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文章详情

4K HDR、3000流明:BenQ 明基 发布 TK800 家用投影机 1499.9美元(约9510元)

随着家用投影市场刚需越来越大,各家越来越关注这一领域,都在不断推新抢占先机。在推出性价比方案的W1700后,现在BenQ(明基)又发布了一款TK800,同样拥有4K/HDR表现,亮度提升至3000流明,在色准上也进一步提升,还提供运动模式,适合喜欢球赛的用户,升级后的在色彩、细节甚至音频上可满足家用投影的需要。据悉,TK800将于4月上正式发售,售价1499.9美元(约9510元)。

除了配色清新时尚外,整体造型与W1700完全相同,外观设计小巧紧凑,能轻松融入客厅任何一个地方。TK800拥有DLP数字激光处理技术(Digital Light Processing),搭载德州仪器(TI)原生1080P芯片组,能显示830万像素,最高3000流明亮度,支持UHD 4K分辨率(非原生),并兼容HDR10,具有自动梯形畸变校正以及1.2x变焦能力。另外,TK800还采用了BenQ CinematicColor独家色彩技术,自动优化HDR自然色,增强亮度和对比度,色域表现超92% Rec,Delta E <3,符合709标准,相比HT2550色准稍低,但TK800更适合在光照强的环境下使用,在自家后院派对看球赛再惬意不过了。

产品最大亮点就是TK800的专用运动模式,非常适合用来观看球赛,如果在户外的球赛,它会保留自然肤色,强化郁郁葱葱的草坪色彩,同时加强了对赛事解说和球场比赛时欢呼声,营造现场感;如果在室内的比赛,它会优先考虑皮肤的真实性,同时增强木质色调,增强红色,平衡绿色和蓝色,同时拥有清晰的声音细节,如吱吱作响的运动鞋,裁判哨声和冰鞋下的冰块刮擦等等。另外,还集成CinemaMaster Audio + 2音频方案,配备高素质单元和金属振膜,提供纯净人声和低沉的低音。

以上图片引用来自互联网,仅供参考


什么值得买资讯中心,全景关注各行业的发展风向,集中报道新品发布、业界动态和海淘情报,致力于呈现时效性和价值性俱佳的精选资讯。
+1 已赞
已有9人赞过
评论61

发表评论请 登录
  • 最新
  • 最热
  • 61楼
    05-14 09:29
    1

    非原生4k,解毒不?

    2

    非原生又能怎样?是不是比1080好多了?3000流明你还想怎样

    11

    我再跟你说一遍,把4K信号降级到1080输出至芯片,靠高频抖动和视觉暂留再输出回4K,本质上就是先降级再插值,和当年数码相机骗人的招数没有任何区别,虽然输出的像素也是4K,但是中间经过1080的芯片本质上就是降级,说再多也没用,你把一桶水倒到一碗里,再倒回桶里,剩下的还能是满满一桶吗?这就是为什么伪4K画质全面被原生4K碾压,重要的信息都被扔掉了,欢迎找任何一台机器用TI伪4K芯片比原生4K画质好的打我脸,你能找到么?[抠鼻孔]

    “把4K信号降级到1080输出至芯片,靠高频抖动和视觉暂留再输出回4K,本质上就是先降级再插值”

    你这块确实说错了。这里没有经过降级到 1080p 这一步,而是直接把 4k 的四个像素轮番给到 1080p 上的一个像素,再分时抖动利用视觉暂留原理错位重叠显示给观看者。观看者确实是接收到了 3840*2160 个像素点的信息,但由于其错位重叠的机制,导致无法锐利显示每个像素点,所以跟原生 4k 的差距很大。

    但你们争论的焦点根本就不在于这个画质好还是原生 4k 画质好,而是你最开始说的“输出的时候也是 1080p”。

  • 60楼
    05-09 02:06

    “把4K信号降级到1080输出至芯片,靠高频抖动和视觉暂留再输出回4K,本质上就是先降级再插值”

    你这块确实说错了。这里没有经过降级到 1080p 这一步,而是直接把 4k 的四个像素轮番给到 1080p 上的一个像素,再分时抖动利用视觉暂留原理错位重叠显示给观看者。观看者确实是接收到了 3840*2160 个像素点的信息,但由于其错位重叠的机制,导致无法锐利显示每个像素点,所以跟原生 4k 的差距很大。

    但你们争论的焦点根本就不在于这个画质好还是原生 4k 画质好,而是你最开始说的“输出的时候也是 1080p”。

  • 59楼
    04-08 07:48
    淘金V计划
    1

    非原生4k,解毒不?

    2

    非原生又能怎样?是不是比1080好多了?3000流明你还想怎样

    3

    3000流明咋就不能原生4k了?差距自己去比一下就知道了,同样明基牌子的,放4k片源看效果

    3000流明可以上原生4k啊,加钱呗,这个价位原生4k不现实了

  • 58楼
    04-07 11:38
    1

    非原生4k,解毒不?

    2

    非原生又能怎样?是不是比1080好多了?3000流明你还想怎样

    3000流明咋就不能原生4k了?差距自己去比一下就知道了,同样明基牌子的,放4k片源看效果

  • 57楼
    03-17 18:09
    1

    非原生4k,解毒不?

    2

    非原生又能怎样?是不是比1080好多了?3000流明你还想怎样

    15

    同意楼上的意见,现在0.47和0.66的芯片都是抖一抖的假4K,虽然价格下降了,但是确实就是假4K

    感谢兄弟的肯定,假的就是假的,再便宜它也不是真的…… [嘿嘿]

  • 56楼
    03-17 10:48
    1

    非原生4k,解毒不?

    2

    非原生又能怎样?是不是比1080好多了?3000流明你还想怎样

    14

    一个宣称4K的机器,实际上理论性能只敢和1080相比,寿命还是个非常可疑的未知数,这样的机器我是不会要的,谁家的投影仪用个两三年就换掉的?要么就是一次性买个好的多用几年,要么挑便宜的有大把的选择,用得着选这不上不下的吗?

    同意楼上的意见,现在0.47和0.66的芯片都是抖一抖的假4K,虽然价格下降了,但是确实就是假4K

  • 55楼
    03-16 16:57

    现在有没有看到有卖的。

  • 54楼
    03-13 07:24
    1

    非原生4k,解毒不?

    2

    非原生又能怎样?是不是比1080好多了?3000流明你还想怎样

    13

    我觉得你的标准就有问题,要原生4K麻烦你拿出五位数的预算来,这个价格明显是和1080P比的,1.5T的发动机比1.5L自吸强就行了,为什么要强行去和2.5,3.0比

    所有的问题我上面都一一说过了,我懒得一遍遍重复,你可以自己看看,至于价格,没钱不是我的问题吧?能买投影仪装家庭影院的人还不至于差这点预算。 [抽烟]

  • 53楼
    03-13 07:22
    1

    非原生4k,解毒不?

    2

    非原生又能怎样?是不是比1080好多了?3000流明你还想怎样

    13

    我觉得你的标准就有问题,要原生4K麻烦你拿出五位数的预算来,这个价格明显是和1080P比的,1.5T的发动机比1.5L自吸强就行了,为什么要强行去和2.5,3.0比

    一个宣称4K的机器,实际上理论性能只敢和1080相比,寿命还是个非常可疑的未知数,这样的机器我是不会要的,谁家的投影仪用个两三年就换掉的?要么就是一次性买个好的多用几年,要么挑便宜的有大把的选择,用得着选这不上不下的吗?

  • 52楼
    03-13 06:19
    1

    非原生4k,解毒不?

    2

    非原生又能怎样?是不是比1080好多了?3000流明你还想怎样

    12

    给你看看AVSForum讨论的意见是什么:Keep in mind it's not really 4K either. It's 1920 x 1080 x 4 pixel shifted. While this is the same amount of pixels as a true 4k projector, the pixels are still 4x bigger than a true 4k projector which will overlap ruining true 4k detail. I wish they had to stick to strictly advertising the actual resolution on these things. It's very misleading. Earlier models were allowed to call the 2716 x 1528 x2 pixel shifters "4k" and if you look on the website for the projector at benq, it actually says 3840x2160 (outright lies).

    Outright Lies,知道翻译成中文是什么吗?“

    我觉得你的标准就有问题,要原生4K麻烦你拿出五位数的预算来,这个价格明显是和1080P比的,1.5T的发动机比1.5L自吸强就行了,为什么要强行去和2.5,3.0比

  • 51楼
    03-08 10:56

    要原生4k,那价格就.....投影还需要投影距离,整体折腾起来麻烦,不如买个65寸电视机。

  • 50楼
    03-07 19:48
    1

    非原生4k,解毒不?

    2

    非原生又能怎样?是不是比1080好多了?3000流明你还想怎样

    11

    好意思说没降级?芯片是1080的,靠抖动输出4K和原来骗人的插值有什么区别?4K信号要降级到1080才能被芯片抖动到4K,相当于4K-1080-4K,不是降级是什么?1600万像素的照片插值到4000万就能冒充A7RII了?1.5排量加个T就能冒充大排量了?细节、色彩、动态、黑白场样样不如原生,就这样还吹差值4K,振振有词的,怕不是卖机器的商家吧。[抠鼻孔]

    给你看看AVSForum讨论的意见是什么:Keep in mind it's not really 4K either. It's 1920 x 1080 x 4 pixel shifted. While this is the same amount of pixels as a true 4k projector, the pixels are still 4x bigger than a true 4k projector which will overlap ruining true 4k detail. I wish they had to stick to strictly advertising the actual resolution on these things. It's very misleading. Earlier models were allowed to call the 2716 x 1528 x2 pixel shifters "4k" and if you look on the website for the projector at benq, it actually says 3840x2160 (outright lies).

    Outright Lies,知道翻译成中文是什么吗?“

  • 49楼
    03-07 19:42
    1

    非原生4k,解毒不?

    2

    非原生又能怎样?是不是比1080好多了?3000流明你还想怎样

    11

    好意思说没降级?芯片是1080的,靠抖动输出4K和原来骗人的插值有什么区别?4K信号要降级到1080才能被芯片抖动到4K,相当于4K-1080-4K,不是降级是什么?1600万像素的照片插值到4000万就能冒充A7RII了?1.5排量加个T就能冒充大排量了?细节、色彩、动态、黑白场样样不如原生,就这样还吹差值4K,振振有词的,怕不是卖机器的商家吧。[抠鼻孔]

    我再说回TK800本身,TK800为了提高亮度,色轮内有无色段,本身伪4K就需要提高数倍显像芯片表面微镜的运动速度和频率,色轮的运动速度又要比普通色轮快很多才能跟上像素的刷新,整体的机械负荷要比原生4K机器高很多,Ti的伪4K芯片并没有声明使用了新的生产工艺,按照Datasheet来看,单次机械运动耗损的寿命与普通1080芯片并无区别,换句话说,Ti是在用新瓶装旧酒,靠提高运动速度来实现视觉暂留下的4K,将微镜的运动速度提高数倍来换取像素点,本身就是一种饮鸩止渴的行为,一两千次每秒的运动被强行提高到九千次每秒,普通DLP机器在4到6年的时间内就会出现Stuck on/off的情况,伪4K的机器由于超高的工作负荷(数倍于普通1080芯片),出现这种情况只会早不会晚,谁家的投影仪两年多三年多换一次?过保修期不久就出现Stuck-on/off,到时候你出钱给换?听了你的荒谬言论买了伪4K机器的人,到时候找谁说理去?你给赔钱吗?

  • 48楼
    03-07 19:14
    1

    非原生4k,解毒不?

    2

    非原生又能怎样?是不是比1080好多了?3000流明你还想怎样

    11

    好意思说没降级?芯片是1080的,靠抖动输出4K和原来骗人的插值有什么区别?4K信号要降级到1080才能被芯片抖动到4K,相当于4K-1080-4K,不是降级是什么?1600万像素的照片插值到4000万就能冒充A7RII了?1.5排量加个T就能冒充大排量了?细节、色彩、动态、黑白场样样不如原生,就这样还吹差值4K,振振有词的,怕不是卖机器的商家吧。[抠鼻孔]

    好意思说别人不懂DLP原理,你那么懂,你怎么对单像素点尺寸避而不谈呢?TK800用的是四路XPR,原生像素在明基的国外官网上都写的一清二楚,1920*1080,伪4K每个像素靠抖动交叠成4K,每个像素都是原生4K像素的4倍大,细节被每个像素的重叠覆盖,完全比不上原生4K芯片,连称其为4K都有失公允,明基为了避免纠纷,在官网写的原生像素都是1920*1080,到你那又变成别人不懂了,真是搞笑。 [抠鼻孔]

  • 47楼
    03-07 18:37
    1

    非原生4k,解毒不?

    2

    非原生又能怎样?是不是比1080好多了?3000流明你还想怎样

    11

    我再跟你说一遍,把4K信号降级到1080输出至芯片,靠高频抖动和视觉暂留再输出回4K,本质上就是先降级再插值,和当年数码相机骗人的招数没有任何区别,虽然输出的像素也是4K,但是中间经过1080的芯片本质上就是降级,说再多也没用,你把一桶水倒到一碗里,再倒回桶里,剩下的还能是满满一桶吗?这就是为什么伪4K画质全面被原生4K碾压,重要的信息都被扔掉了,欢迎找任何一台机器用TI伪4K芯片比原生4K画质好的打我脸,你能找到么?[抠鼻孔]

    还是那句话,别的没用,我能找到很多原生4K比伪4K画质好得多的评测和数据,欢迎找任何一个伪4K画质比原生4K好的例子来还击我,不谢。 [抠鼻孔]

  • 46楼
    03-07 18:35
    1

    非原生4k,解毒不?

    2

    非原生又能怎样?是不是比1080好多了?3000流明你还想怎样

    11

    我再跟你说一遍,把4K信号降级到1080输出至芯片,靠高频抖动和视觉暂留再输出回4K,本质上就是先降级再插值,和当年数码相机骗人的招数没有任何区别,虽然输出的像素也是4K,但是中间经过1080的芯片本质上就是降级,说再多也没用,你把一桶水倒到一碗里,再倒回桶里,剩下的还能是满满一桶吗?这就是为什么伪4K画质全面被原生4K碾压,重要的信息都被扔掉了,欢迎找任何一台机器用TI伪4K芯片比原生4K画质好的打我脸,你能找到么?[抠鼻孔]

    看你举例半天都用CRT说事,CRT现在还有人用吗?嗯?行扫描的技术早就被淘汰了,现在的液晶面板都是完全的场扫描,包括原生4K的显像芯片都可以算做是完整的场扫描,现在TI又把行扫描捡起来当4K芯片用,行扫描靠视觉暂留,累眼睛不说,刷新率还不够高,刷新率问题连TI的Datasheet里都提到了,这不是用落后的技术糊弄消费者是什么?

    再说了,CRT电子束轰击靠磁力偏转,你机械运动的微镜寿命能和CRT比?本来微镜寿命就有限,你又给它增加了好几倍的工作负荷,我就不说原生和伪4K哪个寿命长了,根本就不是一个概念,别偷换概念了。

    满嘴CRTCRT,说了半天给自己挖坑自己往里跳,真是好笑。 [抠鼻孔]

  • 45楼
    03-07 18:23
    1

    非原生4k,解毒不?

    2

    非原生又能怎样?是不是比1080好多了?3000流明你还想怎样

    10

    为了防止你又扯一堆没用的来找事,来跟你说清楚,我认为原生4K确实胜过通过抖动输出的4K,但是抖动4K是普及4K的重要途径,而你,说降级1080p,是错的,我针对的是你说错的部分,哪怕是抖动4K,输出画面也是4K。懂?[抠鼻]

    我再告诉你最致命的一点,TI任意一本DMD技术手册里都指出了每个Duty-Cycle都会减少DMD本身的寿命,以DLP660TE,即TI家最高端的抖4K芯片为例,Datasheet 7.7章节Micromirror Landed-on/Landed-off Duty Cycle明确指出了机械微镜的旋转会减少寿命,普通DMD芯片的旋转周期是每秒1000次,伪4K芯片的旋转周期是每秒9000次,普通DMD的像素出现Stuck-on/off的情况大概会在4-6年出现,机械疲劳可不是乘以一个固定系数那么简单,你自己想想抖动生成4K的芯片有多容易损坏吧,到时候屏幕上出现各种Stuck-on/off的像素点,保修期早就过了,看你到时候上哪哭。 [抠鼻孔]

  • 44楼
    03-07 17:43
    1

    非原生4k,解毒不?

    2

    非原生又能怎样?是不是比1080好多了?3000流明你还想怎样

    10

    原生4K是很好啊,我又没说原生4K比不过抖出来的,但和你说错了有什么关系?你把4K说成1080p就是错了。扯一堆没用干啥。

    我再跟你说一遍,把4K信号降级到1080输出至芯片,靠高频抖动和视觉暂留再输出回4K,本质上就是先降级再插值,和当年数码相机骗人的招数没有任何区别,虽然输出的像素也是4K,但是中间经过1080的芯片本质上就是降级,说再多也没用,你把一桶水倒到一碗里,再倒回桶里,剩下的还能是满满一桶吗?这就是为什么伪4K画质全面被原生4K碾压,重要的信息都被扔掉了,欢迎找任何一台机器用TI伪4K芯片比原生4K画质好的打我脸,你能找到么? [抠鼻孔]

  • 43楼
    03-07 17:39
    1

    非原生4k,解毒不?

    2

    非原生又能怎样?是不是比1080好多了?3000流明你还想怎样

    10

    别家的和明基的有什么关系,用数据说话,扯一堆没用的就是掩盖你搞不清输出4k的错误吗?

    别家的和明基没有关系?知道什么叫参考性吗?投影仪影响画质最关键的部件就是显影芯片,请你找出任意一家任意一台机器伪4K比原生4K画质好的,满网上都是各种数据和评测,我在这等着,怕不是你找不到了吧。 [抠鼻孔]

  • 42楼
    03-07 17:37
    1

    非原生4k,解毒不?

    2

    非原生又能怎样?是不是比1080好多了?3000流明你还想怎样

    10

    为了防止你又扯一堆没用的来找事,来跟你说清楚,我认为原生4K确实胜过通过抖动输出的4K,但是抖动4K是普及4K的重要途径,而你,说降级1080p,是错的,我针对的是你说错的部分,哪怕是抖动4K,输出画面也是4K。懂?[抠鼻]

    好意思说没降级?芯片是1080的,靠抖动输出4K和原来骗人的插值有什么区别?4K信号要降级到1080才能被芯片抖动到4K,相当于4K-1080-4K,不是降级是什么?1600万像素的照片插值到4000万就能冒充A7RII了?1.5排量加个T就能冒充大排量了?细节、色彩、动态、黑白场样样不如原生,就这样还吹差值4K,振振有词的,怕不是卖机器的商家吧。 [抠鼻孔]

  • 41楼
    03-07 15:25
    1

    非原生4k,解毒不?

    2

    非原生又能怎样?是不是比1080好多了?3000流明你还想怎样

    9

    别家用伪4K的都已经上市了,我说的是伪4K和原生4K的横评,一样的芯片你能玩出花?张嘴就说人家云评测,事实是你连语文都没学好。[抠鼻孔]

    为了防止你又扯一堆没用的来找事,来跟你说清楚,我认为原生4K确实胜过通过抖动输出的4K,但是抖动4K是普及4K的重要途径,而你,说降级1080p,是错的,我针对的是你说错的部分,哪怕是抖动4K,输出画面也是4K。懂? [抠鼻]

  • 40楼
    03-07 15:20
    1

    非原生4k,解毒不?

    2

    非原生又能怎样?是不是比1080好多了?3000流明你还想怎样

    9

    别家用伪4K的都已经上市了,我说的是伪4K和原生4K的横评,一样的芯片你能玩出花?张嘴就说人家云评测,事实是你连语文都没学好。[抠鼻孔]

    别家的和明基的有什么关系,用数据说话,扯一堆没用的就是掩盖你搞不清输出4k的错误吗?

  • 39楼
    03-07 15:19
    1

    非原生4k,解毒不?

    2

    非原生又能怎样?是不是比1080好多了?3000流明你还想怎样

    9

    再权威你有TV Specialists和TVS Pro权威?人家是家用显影设备行业的权威测试机构,本身测试定义都有人家的一部分,测试出来伪4K就是不如原生4K,不服你可以自己开个测试机构啊。[抠鼻孔]

    原生4K是很好啊,我又没说原生4K比不过抖出来的,但和你说错了有什么关系?你把4K说成1080p就是错了。扯一堆没用干啥。

  • 38楼
    03-07 14:37
    1

    4k投影5k内指日可待

    优派的接近了,都是伪4K

  • 37楼
    03-07 12:07
    1

    非原生4k,解毒不?

    2

    非原生又能怎样?是不是比1080好多了?3000流明你还想怎样

    8

    你看过?还没上市你就横评了?靠键盘横评吗?权威测试显示明基的4K入门级别的投影素质很不错,色准,对比度都相当优秀,明基做投影这么多年,为了一款产品砸自家招牌?你比厂商还懂的多呀?再怎么样人家也是输出4K,可不是你说的降级1080p输出,自重吧。

    再权威你有TV Specialists和TVS Pro权威?人家是家用显影设备行业的权威测试机构,本身测试定义都有人家的一部分,测试出来伪4K就是不如原生4K,不服你可以自己开个测试机构啊。 [抠鼻孔]

  • 36楼
    03-07 12:04
    1

    非原生4k,解毒不?

    2

    非原生又能怎样?是不是比1080好多了?3000流明你还想怎样

    8

    本身dlp就是靠抖动没有液晶滤色,靠色轮匹配三种颜色轮流显示,每秒翻转1000次,所以动态强色彩弱。sxrd有液晶滤色所以以前是有衰减,但是近些年的款式据说好多了,但怎么说也不该比dlp寿命长啊,伪4k的dlp由于显示4倍像素,亮度色彩进一步下降,本来优势的动态也不行了,画质差颜色偏我认,但寿命没关系吧,寿命还是看色轮寿命吧?

    Ti DLP 伪4K每秒抖动9000次,是普通DLP的9倍工作负荷。

  • 35楼
    03-07 12:03
    1

    非原生4k,解毒不?

    2

    非原生又能怎样?是不是比1080好多了?3000流明你还想怎样

    8

    你看过?还没上市你就横评了?靠键盘横评吗?权威测试显示明基的4K入门级别的投影素质很不错,色准,对比度都相当优秀,明基做投影这么多年,为了一款产品砸自家招牌?你比厂商还懂的多呀?再怎么样人家也是输出4K,可不是你说的降级1080p输出,自重吧。

    别家用伪4K的都已经上市了,我说的是伪4K和原生4K的横评,一样的芯片你能玩出花?张嘴就说人家云评测,事实是你连语文都没学好。 [抠鼻孔]

  • 34楼
    03-07 11:05
    生活家淘金V计划
    1

    家里的70W850B电视才买了3年多,换也不好换,想体验4K只有指望4K投影仪了,希望市场竞争越来越多,趋于一个合理的价位

    2

    4k清晰度提升有限,片源限制。大量uhd碟亲测。绝大多数的提升在色彩和hdr上,少数真4k制作的片源当中有不少早期的胶片4k数码扫描版,色彩感觉不是10bit制作的,和以前的4k优化1080版接近。而且一半左右的片源有提升但并不明显,大法家的电视本身对画面对比度有一定优化,当然画面提升明显的良心制作也是有的,但真的非常少,基本uhd碟10张里面只有1~2张,入门4k电视和入门4k投影又达不到效果。所以850d换入门4k是没太大意义的,要换旗舰,乃至准专业级,至少次旗舰级。

    恩,850D的画面其实很不错了,我试过自带的播放器都比小米盒子3增强版好不少,可惜操作不便.主要是现在玩PS4 PRO,想体验4K HDR,电视这几年估计是不打算换也不好换,就是想再加个4K投影试试看效果

  • 33楼
    03-07 10:58
    1

    非原生4k,解毒不?

    2

    非原生又能怎样?是不是比1080好多了?3000流明你还想怎样

    7

    用1080的芯片靠抖动输出4K,就跟当年数码相机刚在国内上市,一群商家吹插值像素似的,参数看着天花乱坠,实际上惨不忍睹,就是欺骗消费者的产品,你抖动生成的4K能和原生的比?一到横评就露马脚了,测试报告都在那摆着呢。

    你看过?还没上市你就横评了?靠键盘横评吗?权威测试显示明基的4K入门级别的投影素质很不错,色准,对比度都相当优秀,明基做投影这么多年,为了一款产品砸自家招牌?你比厂商还懂的多呀?再怎么样人家也是输出4K,可不是你说的降级1080p输出,自重吧。

  • 32楼
    03-07 10:50
    1

    家里的70W850B电视才买了3年多,换也不好换,想体验4K只有指望4K投影仪了,希望市场竞争越来越多,趋于一个合理的价位

    4k清晰度提升有限,片源限制。大量uhd碟亲测。绝大多数的提升在色彩和hdr上,少数真4k制作的片源当中有不少早期的胶片4k数码扫描版,色彩感觉不是10bit制作的,和以前的4k优化1080版接近。而且一半左右的片源有提升但并不明显,大法家的电视本身对画面对比度有一定优化,当然画面提升明显的良心制作也是有的,但真的非常少,基本uhd碟10张里面只有1~2张,入门4k电视和入门4k投影又达不到效果。所以850d换入门4k是没太大意义的,要换旗舰,乃至准专业级,至少次旗舰级。

评论举报

请选择举报理由

31 61

已收藏
去我的收藏夹 >

已取消收藏
去我的收藏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