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文章详情

航司那些事 第48期:ARJ21内蒙古首航成功 只飞4天,现在可以买票!

20日,我国自主研制的ARJ21-700喷气客机(小名“阿娇”)圆满完成呼和浩特=乌兰浩特往返航线运行,这意味着其在内蒙古的首次航线展示运营正式拉开帷幕。

“阿娇”由何而来?

ARJ21是目前国内试飞最为严苛的飞机,因其试飞总时长5000多个小时超过波音787成为世界之最而得名“阿娇”。作为首款按照我国中西部地区运营条件设计的喷气支线客机,经严格的试飞表明,飞机适应我国中西部机场起降条件和复杂航路越障要求,具有显著的高寒、高原等性能。飞机在国内所有高原机场和绝大多数高原机场可以实现满客起飞;在零下30度自然环境下仍能保持正常运行。

“阿娇”有哪些亮点?

这是一款由我国自主研发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支线客机,采用了国际上大量成熟的先进技术和机站设备,发动机、航电、电源系统等,全部是通过国内、国际竞标采购的,其中的一些零配件也是由国内的顶级企业生产出来的。在设计理念上,以完全适应西部环境为主,最大程度保证乘客舒适性和维护客舱美学设计。

“阿娇”未来怎么走?

据悉,ARJ21喷气支线客机仅飞行4天(3月20日-3月23日),目前在网上可以查到机票并购买“呼和浩特=乌兰浩特”航线。相比仅仅把飞机派到现场让人参观的“传统套路”,国产喷气客机第一次演示运营,即向潜在客户展示完整真实的航班运营流程。当然,对于飞机制造商而言,拿出真本领把订单谈下来才是关键。面对国际飞机制造巨头的正面较量,“阿娇”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什么值得买 旅游频道探索旅游垂直领域,专注高品质的旅游产品推荐,想要获取更多优惠内容,请点击这里。lvyou.smzdm.com去看看

 

以上图片引用来自互联网,仅供参考


什么值得买资讯中心,全景关注各行业的发展风向,集中报道新品发布、业界动态和海淘情报,致力于呈现时效性和价值性俱佳的精选资讯。
+1 已赞
已有85人赞过
评论245

发表评论请 登录
  • 最新
  • 最热
  • 245楼
    03-30 20:33

    自主知识产权也是个笑话,联想卖电脑,CPU是英特尔的,难道电脑组装出来知识产权是英特尔或某个配件的产商的?别人会为整台机子的质量背书吗?自己组装成成品,成品的知识产权就是自己的,就一个组装厂的水平也有脸大书特书的宣告全世界,从建国20年就可以造中型轰炸机后过了几十年我们成功的可以组装100座的飞机了,真是太张脸了。。

  • 244楼
    03-30 20:22

    造个MD90的水平,硬生生的破了时间最长的试飞记录,弄成全世界最大的笑话

  • 243楼
    03-27 08:59
    普通生活家Visa淘金计划芝麻信用
    1

    国外,国内竞标。意思就是主要还是国外进口国内组装?

    2

    你当设计制造飞机是攒电脑么?无知的人真多。

    9

    那是,有眼光的捞够钱然后移民美帝了,也懒的跟你这废话。

    真去过美帝的人不会说这话,美帝让我移民都不去,太无聊了。

  • 242楼
    03-26 17:35
    1

    国外,国内竞标。意思就是主要还是国外进口国内组装?

    2

    你当设计制造飞机是攒电脑么?无知的人真多。

    7

    ARJ的一个部件产地表很早就有人放出过,主结构件(翼梁)就是原装进口,蒙皮是不是国产我不知道,你承认国产化率低的可怜就行,还有什么好说的?爱坐坐去。支持国货花钱才是真的,嘴上说是假的,买买买!能剩下到现在的国企本来就是百里挑一了,百分之九十九都死了(消费领域群众能用实际行动投票哈哈哈),这样能活下来的必然精英啊,不买能算中国人?

    您老既然这么说,俺还真去搜了一把。arj21结构件供应商里确实有个美国的arconic aerospace,但人家做的是“wing & fuselage stringer”。您老知道stringer是啥不?那玩意叫桁条,不是翼梁!跟机身都没连接的东西,你妹个结构件呀,说你没常识一点都不冤枉。再说,arj21或者919国产化率低有什么值得奇怪的?又不是同样的东西没办法国产,比919大三倍的运20都能搞出来,歼20那比客机复杂几个数量级的鸭翼+边条近距耦合气动和线传飞控都做得出来,把arj21和919上面的全套分系统换成国产的有难度吗?原因只在于arj21和919是拿来赚钱的型号,而FAA和欧空局认证的厂商就那些,不用他们你就卖不出去。就算波音都不敢说他任何一个客机美国产的比例超过70%,你咋不喷人家只会买买买呢?在行业内很正常的一个商业模式,也就您老这种外行逮着点芝麻就开现了。还是送您老那句,凡事喷之前先去问度娘,是有效预防被打脸的办法。

  • 241楼
    03-25 22:18
    芝麻信用
    1

    中国最失败的怕就是什么都不懂瞎喷还自以为是的网络文化了。

    2

    中国最可怕的是几千年没变化,前有大清造轮船,估算人工便宜造出来的能比英国货便宜,差不多能用这样就不买进口的,还没开工就有人各种递条子塞人进来吃闲饭,最后造出来的船比英国货还贵。
    今有商飞造飞机,飞机还没卖出去就有一线技术在骂,莫名成立个客服部,女客服的工资比他们工资更高哈哈哈。

    6

    商飞的问题是不挣钱?卖了几架飞机?先卖出去能回本了再来谈挣钱不挣钱好吗,这牛吹的,说的好像商飞要是在市场经济环境自由竞争能活下来似的,当年所有的企业都是国企,根本没有私人老板,然后一开放,国企死成啥样了?你周围有几个产品是国企生产的?
    国企不挣钱?那怪谁?排除掉必然亏本的某些基建和民生,那么多项目都是私人承包了就挣钱,TG眼红收回去了就开始巨亏。国企当年引进技术,却不肯引进管理,下场啥样清楚的很。

    真的,商飞可能不争气,但是航空业你以为那么容易就可以搞定呀?这不是地上跑的汽车,抛锚了叫个拖车就可以了,这是飞机,天上飞的,任何一个型号的新飞机都要经过无数的试验验证才能定型,民航审查认证你了解吗?知道条件有多复杂严苛吗?还有你真以为国企不行呀,你知道大批国企倒闭前承担的主要责任是什么吗?你知道国企有多少优秀的技术人员、掌握了这个国家多少真正的技术吗?

  • 240楼
    03-24 15:20
    1

    中国最失败的怕就是什么都不懂瞎喷还自以为是的网络文化了。

    2

    中国最可怕的是几千年没变化,前有大清造轮船,估算人工便宜造出来的能比英国货便宜,差不多能用这样就不买进口的,还没开工就有人各种递条子塞人进来吃闲饭,最后造出来的船比英国货还贵。
    今有商飞造飞机,飞机还没卖出去就有一线技术在骂,莫名成立个客服部,女客服的工资比他们工资更高哈哈哈。

    7

    没搞懂您到底想说什么,您的论点是什么?总觉得您会拿许多东西大杂烩在一起然后表达一个自己的感觉,但是这种感觉又说不清楚,别人也看不清楚…

    人家目的不是向别人传递观点,而是传递感觉,不明确表述自己的观点就是害怕别人攻击他的观点,他事实上都不是在辩论,而是主要干抛黑材料的事(不论真假)。

  • 239楼
    03-24 11:00
    1

    试飞超过5000多个小时就别拿出来吹了吧,飞行数据一直飞不出来才导致不断延期的,这可不是值得骄傲的事

    2

    飞行数据得靠专门试飞试验场飞,不然也不会跑到美国去做高寒高湿冻结实验了,不过飞了这么多的时间是实打实的。

    3

    主要是在西安试飞的,我们公司就是帮试飞飞机做维护的,还给商飞的员工做过培训,他们来监修的人员亲口告诉我,设计数据飞不出来,只能不停的调试和继续试飞

    这都是常有的,试飞数据需要环境来匹配,所以美国建了多个专门的试飞场就是为了最大程度的能够碰上更多的符合条件的环境,不然就得等机会,碰运气,这就是飞多次飞不出数据的原因。

  • 238楼
    03-24 10:50
    芝麻信用
    1

    中国最失败的怕就是什么都不懂瞎喷还自以为是的网络文化了。

    2

    中国最可怕的是几千年没变化,前有大清造轮船,估算人工便宜造出来的能比英国货便宜,差不多能用这样就不买进口的,还没开工就有人各种递条子塞人进来吃闲饭,最后造出来的船比英国货还贵。
    今有商飞造飞机,飞机还没卖出去就有一线技术在骂,莫名成立个客服部,女客服的工资比他们工资更高哈哈哈。

    6

    商飞的问题是不挣钱?卖了几架飞机?先卖出去能回本了再来谈挣钱不挣钱好吗,这牛吹的,说的好像商飞要是在市场经济环境自由竞争能活下来似的,当年所有的企业都是国企,根本没有私人老板,然后一开放,国企死成啥样了?你周围有几个产品是国企生产的?
    国企不挣钱?那怪谁?排除掉必然亏本的某些基建和民生,那么多项目都是私人承包了就挣钱,TG眼红收回去了就开始巨亏。国企当年引进技术,却不肯引进管理,下场啥样清楚的很。

    没搞懂您到底想说什么,您的论点是什么?总觉得您会拿许多东西大杂烩在一起然后表达一个自己的感觉,但是这种感觉又说不清楚,别人也看不清楚…

  • 237楼
    03-24 10:07
    1

    试飞超过5000多个小时就别拿出来吹了吧,飞行数据一直飞不出来才导致不断延期的,这可不是值得骄傲的事

    2

    飞行数据得靠专门试飞试验场飞,不然也不会跑到美国去做高寒高湿冻结实验了,不过飞了这么多的时间是实打实的。

    主要是在西安试飞的,我们公司就是帮试飞飞机做维护的,还给商飞的员工做过培训,他们来监修的人员亲口告诉我,设计数据飞不出来,只能不停的调试和继续试飞

  • 236楼
    03-23 21:44
    1

    中国最失败的怕就是什么都不懂瞎喷还自以为是的网络文化了。

    2

    中国最可怕的是几千年没变化,前有大清造轮船,估算人工便宜造出来的能比英国货便宜,差不多能用这样就不买进口的,还没开工就有人各种递条子塞人进来吃闲饭,最后造出来的船比英国货还贵。
    今有商飞造飞机,飞机还没卖出去就有一线技术在骂,莫名成立个客服部,女客服的工资比他们工资更高哈哈哈。

    5

    唉,国企这玩意,这话说的,人家挣钱吧你说人家不该挣大众的钱,人家不挣钱吧你居然还瞧不起人家。就算我在的这样行业内第一的世界级公司和中国国企打交道都是认真对待,哪像你这种张口就来。多走走,多思考,有些事不是想当然的哥

    商飞的问题是不挣钱?卖了几架飞机?先卖出去能回本了再来谈挣钱不挣钱好吗,这牛吹的,说的好像商飞要是在市场经济环境自由竞争能活下来似的,当年所有的企业都是国企,根本没有私人老板,然后一开放,国企死成啥样了?你周围有几个产品是国企生产的?
    国企不挣钱?那怪谁?排除掉必然亏本的某些基建和民生,那么多项目都是私人承包了就挣钱,TG眼红收回去了就开始巨亏。国企当年引进技术,却不肯引进管理,下场啥样清楚的很。

  • 235楼
    03-23 20:20
    1

    国外,国内竞标。意思就是主要还是国外进口国内组装?

    2

    你当设计制造飞机是攒电脑么?无知的人真多。

    9

    那是,有眼光的捞够钱然后移民美帝了,也懒的跟你这废话。

    您这眼光去美帝屈才了,直接去火星吧 [再见]

  • 234楼
    03-23 20:17
    1

    中国最失败的怕就是什么都不懂瞎喷还自以为是的网络文化了。

    2

    中国最可怕的是几千年没变化,前有大清造轮船,估算人工便宜造出来的能比英国货便宜,差不多能用这样就不买进口的,还没开工就有人各种递条子塞人进来吃闲饭,最后造出来的船比英国货还贵。
    今有商飞造飞机,飞机还没卖出去就有一线技术在骂,莫名成立个客服部,女客服的工资比他们工资更高哈哈哈。

    5

    唉,国企这玩意,这话说的,人家挣钱吧你说人家不该挣大众的钱,人家不挣钱吧你居然还瞧不起人家。就算我在的这样行业内第一的世界级公司和中国国企打交道都是认真对待,哪像你这种张口就来。多走走,多思考,有些事不是想当然的哥

    支持你,楼上那种键盘侠自以为智库,实际是障库 [笑]

  • 233楼
    03-23 15:44
    芝麻信用
    1

    中国最失败的怕就是什么都不懂瞎喷还自以为是的网络文化了。

    2

    中国最可怕的是几千年没变化,前有大清造轮船,估算人工便宜造出来的能比英国货便宜,差不多能用这样就不买进口的,还没开工就有人各种递条子塞人进来吃闲饭,最后造出来的船比英国货还贵。
    今有商飞造飞机,飞机还没卖出去就有一线技术在骂,莫名成立个客服部,女客服的工资比他们工资更高哈哈哈。

    4

    一般企业有维护关系的成本很正常,能挣钱就要有这个费用,做不下去关门倒闭也不关群众的事,赔了也是股东的钱。国企这玩意呢,挣钱了?卖了几架?

    唉,国企这玩意,这话说的,人家挣钱吧你说人家不该挣大众的钱,人家不挣钱吧你居然还瞧不起人家。就算我在的这样行业内第一的世界级公司和中国国企打交道都是认真对待,哪像你这种张口就来。多走走,多思考,有些事不是想当然的哥

  • 232楼
    03-23 13:58

    有些人无国籍难民背靠“外国”碾压中国自嗨也是有趣

  • 231楼
    03-23 13:53
    1

    国外,国内竞标。意思就是主要还是国外进口国内组装?

    2

    你当设计制造飞机是攒电脑么?无知的人真多。

    7

    啥十分之一的采购价?军工后勤的东西从来都是杀猪价。26万狙击比国外那些几千美金的商业版狙击都差的远。
    没有所谓的起点低技术难度小的,小飞机是高科技大飞机一样是高科技,小汽车同样高科技,越是基础的产品,科技含量越高。国内便宜的也就是人工,技术和材料都不咋样。能做的也就是某些领域打破垄断,不在万一要命的时候还依赖国外。
    华为也就那样,通信领域一样是靠垄断挤走外国供应商的,马上涨价。

    每个国家的产业都是全球产业链集合,做基础元器件,材料,做方案做产品,全球供应链。就中国必须自己做完才行咯?把世界分成中国和外国?华为也就那样,中国还没大规模投资4G的时候华为就接近爱立信了,这个是也就那样,美国市场完全不给华为开放中国市场还给爱立信,阿尔卡特,诺基亚分了蛋糕,华为照样猛,这个叫也就那样。

  • 230楼
    03-23 13:41
    1

    国外,国内竞标。意思就是主要还是国外进口国内组装?

    2

    你当设计制造飞机是攒电脑么?无知的人真多。

    7

    啥十分之一的采购价?军工后勤的东西从来都是杀猪价。26万狙击比国外那些几千美金的商业版狙击都差的远。
    没有所谓的起点低技术难度小的,小飞机是高科技大飞机一样是高科技,小汽车同样高科技,越是基础的产品,科技含量越高。国内便宜的也就是人工,技术和材料都不咋样。能做的也就是某些领域打破垄断,不在万一要命的时候还依赖国外。
    华为也就那样,通信领域一样是靠垄断挤走外国供应商的,马上涨价。

    一开始你可不是这么说话的,光会喷说不出什么建设性意见

  • 229楼
    03-23 13:35
    1

    国外,国内竞标。意思就是主要还是国外进口国内组装?

    2

    你当设计制造飞机是攒电脑么?无知的人真多。

    7

    啥十分之一的采购价?军工后勤的东西从来都是杀猪价。26万狙击比国外那些几千美金的商业版狙击都差的远。
    没有所谓的起点低技术难度小的,小飞机是高科技大飞机一样是高科技,小汽车同样高科技,越是基础的产品,科技含量越高。国内便宜的也就是人工,技术和材料都不咋样。能做的也就是某些领域打破垄断,不在万一要命的时候还依赖国外。
    华为也就那样,通信领域一样是靠垄断挤走外国供应商的,马上涨价。

    挤走外国供应商你这又脑补了,你敢说把爱立信,阿尔卡特这些挤走了,国内没有采购它们的设备?美国那边倒是赤裸裸的直接不让进。你以为这个世界都这么规矩就你懂怎么搞。

  • 228楼
    03-23 13:27
    1

    国外,国内竞标。意思就是主要还是国外进口国内组装?

    2

    你当设计制造飞机是攒电脑么?无知的人真多。

    7

    啥十分之一的采购价?军工后勤的东西从来都是杀猪价。26万狙击比国外那些几千美金的商业版狙击都差的远。
    没有所谓的起点低技术难度小的,小飞机是高科技大飞机一样是高科技,小汽车同样高科技,越是基础的产品,科技含量越高。国内便宜的也就是人工,技术和材料都不咋样。能做的也就是某些领域打破垄断,不在万一要命的时候还依赖国外。
    华为也就那样,通信领域一样是靠垄断挤走外国供应商的,马上涨价。

    很多东西就是补贴亏本卖让你少卖少赚钱也是值得的,这个世界规则是如此,为的就是获得垄断之后赚大钱,在国内垄断在欧洲也是垄断来的,你又想yy主要赚中国的钱是吧,拿出财报来说明吧。

  • 227楼
    03-23 13:23

    只有26万狙被吐槽价格追上世界领先,你自己脑补成所有都是这样亦或者是混淆视听,我这个价格是从采购单位知道的,0几年的时候一把54价格200人民币这就是你的杀猪价?全球产业链下就算是美国也脱离不了国外,没有欧洲日本的元器件和系统,照样却这少那拼不起来。

  • 226楼
    03-23 13:13
    1

    国外,国内竞标。意思就是主要还是国外进口国内组装?

    2

    你当设计制造飞机是攒电脑么?无知的人真多。

    6

    92手枪是你心里没数,十分之一的采购价想做一个质量的痴人说梦去吧,设备在工人在,供应链质量控制议价权,统统都不在。民企做得有水平的也就一个华为,非垄断行业你又做好了?国家应该集中攻克一些起点低,技术难度小的项目,放弃主要的高技术,和国防安全项目,对吧?

    啥十分之一的采购价?军工后勤的东西从来都是杀猪价。26万狙击比国外那些几千美金的商业版狙击都差的远。
    没有所谓的起点低技术难度小的,小飞机是高科技大飞机一样是高科技,小汽车同样高科技,越是基础的产品,科技含量越高。国内便宜的也就是人工,技术和材料都不咋样。能做的也就是某些领域打破垄断,不在万一要命的时候还依赖国外。
    华为也就那样,通信领域一样是靠垄断挤走外国供应商的,马上涨价。

  • 225楼
    03-23 13:04
    1

    国外,国内竞标。意思就是主要还是国外进口国内组装?

    2

    你当设计制造飞机是攒电脑么?无知的人真多。

    8

    鼠目寸光 自以为是

    那是,有眼光的捞够钱然后移民美帝了,也懒的跟你这废话。

  • 224楼
    03-23 13:03
    1

    中国最失败的怕就是什么都不懂瞎喷还自以为是的网络文化了。

    2

    中国最可怕的是几千年没变化,前有大清造轮船,估算人工便宜造出来的能比英国货便宜,差不多能用这样就不买进口的,还没开工就有人各种递条子塞人进来吃闲饭,最后造出来的船比英国货还贵。
    今有商飞造飞机,飞机还没卖出去就有一线技术在骂,莫名成立个客服部,女客服的工资比他们工资更高哈哈哈。

    3

    这种事其实很普遍呐,不说一般大企业,我所在威立雅环境集团是世界首屈一指的环境工程咨询公司,公司里也是不少关系户混吃混喝混职位,有国内的关系户和国外的关系户。正常来讲,一个公司做得越大,它就不可避免的要支出一些边缘成本来维护自己的这块大蛋糕,很正常,不是中不中国的问题,只是中国的国企大多都是大企业罢了。

    一般企业有维护关系的成本很正常,能挣钱就要有这个费用,做不下去关门倒闭也不关群众的事,赔了也是股东的钱。国企这玩意呢,挣钱了?卖了几架?

  • 223楼
    03-23 12:00

    商飞不做房地产的总经理就该任免,国家给你拨地就是卖了烧钱,哪这么多财政给你补,不是你商飞买也是给地方政府卖,当然给商飞卖了好。

  • 222楼
    03-23 11:49
    1

    国外,国内竞标。意思就是主要还是国外进口国内组装?

    2

    你当设计制造飞机是攒电脑么?无知的人真多。

    5

    国产机身的320是什么?给波音能代工机身就等于自己做的水平也一样?富士康还给苹果做手机呢,所以甩开苹果自己也能做出一样好的?
    别吹了,卖不出去是事实,说好拿欧美适航许可全世界大卖的呢?多少年了才卖几架?还有哪个正常公司这么玩的?
    也就能吹点这些群众不了解或者无法了解的,国企这么牛叉敢靠自己的技术做个好点的群众日常用的普通产品?在非垄断行业和起点不高的领域,哪个国企的什么产品有竞争力?
    代工这个事,怎么说呢,当年本田在国内建摩托厂的事知道吧,后来本田跑路,厂房,工人,设备都还在,做出来的东西,啧啧,是不愿意做好,还是做不好,这个事不好说。
    92手枪生产多少年了?有毛病心理没数?这么多年没一点改进,直到反恐有人因为这垃圾挂了,要全面换奥地利那个,新疆一线都各种进口武器,厂家终于风风火火推出个改进型,没有竞争,国企就这个态度,任何垄断行业也都是这样。

    92手枪是你心里没数,十分之一的采购价想做一个质量的痴人说梦去吧,设备在工人在,供应链质量控制议价权,统统都不在。民企做得有水平的也就一个华为,非垄断行业你又做好了?国家应该集中攻克一些起点低,技术难度小的项目,放弃主要的高技术,和国防安全项目,对吧?

  • 221楼
    03-23 11:35
    Visa淘金计划芝麻信用

    微商某总已经赶往提机现场

  • 220楼
    03-23 11:29
    1

    19大代表团指定公务用机!?

    2

    代表似乎一般只坐高铁吧

    4

    三十年前绿皮火车坐的更久,难道不去了?

    现在的官员和人大代表能和三十年前比,你咋不和大清比呢,骑马要一个多月到京城

  • 219楼
    03-23 11:27
    1

    中国最失败的怕就是什么都不懂瞎喷还自以为是的网络文化了。

    2

    中国最可怕的是几千年没变化,前有大清造轮船,估算人工便宜造出来的能比英国货便宜,差不多能用这样就不买进口的,还没开工就有人各种递条子塞人进来吃闲饭,最后造出来的船比英国货还贵。
    今有商飞造飞机,飞机还没卖出去就有一线技术在骂,莫名成立个客服部,女客服的工资比他们工资更高哈哈哈。

    3

    这种事其实很普遍呐,不说一般大企业,我所在威立雅环境集团是世界首屈一指的环境工程咨询公司,公司里也是不少关系户混吃混喝混职位,有国内的关系户和国外的关系户。正常来讲,一个公司做得越大,它就不可避免的要支出一些边缘成本来维护自己的这块大蛋糕,很正常,不是中不中国的问题,只是中国的国企大多都是大企业罢了。

    他这样一般就是郁郁不得志的国企员工或者基层公务员,没在民企见过什么叫随处可见常识化的裙带关系,宝洁公司招聘都有个问题,你在公司里面有没有亲戚或好友任职。这都明摆出来的。

  • 218楼
    03-23 11:19
    1

    中国最失败的怕就是什么都不懂瞎喷还自以为是的网络文化了。

    2

    中国最可怕的是几千年没变化,前有大清造轮船,估算人工便宜造出来的能比英国货便宜,差不多能用这样就不买进口的,还没开工就有人各种递条子塞人进来吃闲饭,最后造出来的船比英国货还贵。
    今有商飞造飞机,飞机还没卖出去就有一线技术在骂,莫名成立个客服部,女客服的工资比他们工资更高哈哈哈。

    3

    这种事其实很普遍呐,不说一般大企业,我所在威立雅环境集团是世界首屈一指的环境工程咨询公司,公司里也是不少关系户混吃混喝混职位,有国内的关系户和国外的关系户。正常来讲,一个公司做得越大,它就不可避免的要支出一些边缘成本来维护自己的这块大蛋糕,很正常,不是中不中国的问题,只是中国的国企大多都是大企业罢了。

    有些人活在YY中的世界,总觉得有个理想之地人类希望。

  • 217楼
    03-23 11:16
    1

    零下30度还能正常飞行。。这算指标吗?一万米巡航都是零下30度。

    2

    零下30℃正常运行和巡航是两回事吧?

    零下三十度开始热机到起飞,而不是电力等供应稳定的巡航状态。

  • 216楼
    03-23 11:09
    1

    国外,国内竞标。意思就是主要还是国外进口国内组装?

    2

    你当设计制造飞机是攒电脑么?无知的人真多。

    8

    鼠目寸光 自以为是

    在某些人眼里,国家就是落后,自己就是没信心。。。

评论举报

请选择举报理由

54 245

已收藏
去我的收藏夹 >

已取消收藏
去我的收藏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