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文章详情

迎接坚果R1:smartisan 锤子科技 联合 漫咖啡 推出 Revolution Tea 限量冰饮 35元/杯

再有4天,被老罗称作革命性的坚果R1将在鸟巢登场。为了迎接R1的到来,此次锤子煞费苦心,还联合漫咖啡中国推出了“Revolution Tea”限量冰饮,锤子官微表示“这杯独特的配方能为你的工作注入灵感、提升效率”。据了解,Revolution Tea将于5月12日正式发售,可在北京、上海、重庆、深圳的漫咖啡门店购买,售价35元/杯,每座城市限量515杯,到店购买Revolution Tea的朋友还可获赠Revolution Tea特制杯垫一个(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当然了,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坚果R1,从各方面泄露的消息来看,这款旗舰机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其余消息保密的很好,期待坚果R1能从屏幕甚至操作系统上有所突破。目前坚果R1已在锤子科技官网京东开启预约,5月15日晚上9点正式发售。

以上图片引用来自互联网,仅供参考


什么值得买资讯中心,全景关注各行业的发展风向,集中报道新品发布、业界动态和海淘情报,致力于呈现时效性和价值性俱佳的精选资讯。
+1 已赞
已有49人赞过
评论113

发表评论请 登录
  • 最新
  • 最热
  • 113楼
    06-22 18:18
    1

    服务员来个中杯的咖啡
    对不起,你要这个么,这个是大杯的
    这个不是中间的么
    对不起这个是大杯这个小的才是中杯,我们只有中杯大杯和超大杯

    2

    [嘿嘿]如果你不是对着字幕打的,我只能说你是罗粉,另外老罗这段逻辑没毛病。我还是喜欢看他的发布会。

    4

    浓缩不能叫小杯,人家就那个尺寸

    杯子的大小和装什么是没有关系的。星巴克就是小杯、中杯、大杯、超大杯,在店里面也是能够找到对应的杯子的,只不过有些人不懂跟着罗胖子瞎嚷嚷

  • 112楼
    05-24 13:03
    芝麻信用Visa淘金计划
    1

    民族上来讲,之前的一些言论的确不计后果,该喷;感情上来讲,的确是想看这货能成点事,这种爱较真的人堂吉诃德式的创业能成功,的确能让世界变得有点意思;理智上来说,关注科技这么多年,除非是有大的基础科技突破,不然现在的确是没有什么空间给他去革命的,就算有,也远到不了颠覆到让人尿裤子的程度,所以理智上讲,并不看好会有所谓的颠覆,能做出来点有意思的小进步,改正一些痛点,足矣。然后多嘴一句,现在都在骂他精日,而且都是他很久之前的言论。为什么早不骂精日,偏偏发布会之前来一波。那些现在还在义愤填膺骂的人,没觉得自己好像貌似大概可能或许是被谁带节奏,被谁利用了吗。。。[吐血]

    2

    先说句666,你这个小聪明真是机灵。然后,我的论点是“不要被人利用”,而且我说的“或许是被谁带节奏”里的“谁”,本身就是别有用心的人啊,这个别有用心的人,可以是其他厂商,也并没有排除罗永浩自己的嫌疑,罗永浩自己带节奏,那么你去跟着喷,不正好也是帮他造势,遂了他的心愿,被他利用了嘛。你这所谓的反逻辑,不也正好是顺着我的逻辑往下走出来的吗。别人醉没醉我不知道,我醒没醒,我也不清楚,但是我感觉你,貌似有点高了哦。[吐舌]

    5

    这是已经被删了多少楼,前前后后就看到你一个人在自言自语

    他的留言全自己删了咯。 [大囧]

  • 111楼
    05-24 09:24
    Visa淘金计划
    1

    民族上来讲,之前的一些言论的确不计后果,该喷;感情上来讲,的确是想看这货能成点事,这种爱较真的人堂吉诃德式的创业能成功,的确能让世界变得有点意思;理智上来说,关注科技这么多年,除非是有大的基础科技突破,不然现在的确是没有什么空间给他去革命的,就算有,也远到不了颠覆到让人尿裤子的程度,所以理智上讲,并不看好会有所谓的颠覆,能做出来点有意思的小进步,改正一些痛点,足矣。然后多嘴一句,现在都在骂他精日,而且都是他很久之前的言论。为什么早不骂精日,偏偏发布会之前来一波。那些现在还在义愤填膺骂的人,没觉得自己好像貌似大概可能或许是被谁带节奏,被谁利用了吗。。。[吐血]

    2

    先说句666,你这个小聪明真是机灵。然后,我的论点是“不要被人利用”,而且我说的“或许是被谁带节奏”里的“谁”,本身就是别有用心的人啊,这个别有用心的人,可以是其他厂商,也并没有排除罗永浩自己的嫌疑,罗永浩自己带节奏,那么你去跟着喷,不正好也是帮他造势,遂了他的心愿,被他利用了嘛。你这所谓的反逻辑,不也正好是顺着我的逻辑往下走出来的吗。别人醉没醉我不知道,我醒没醒,我也不清楚,但是我感觉你,貌似有点高了哦。[吐舌]

    4

    go~1、既然你承认了之前你的观点片面,那么这个事情就翻篇,说其他,我非得理不饶人一直反复之人~2、关于自我臆想自我高潮我俩孰高孰低,你的结论的确在我的表达之中推演,但是我表达的是框架,要论想得多,我还真是没办法和你媲美,最初的电脑发明者造不出imac,最初的飞机发明者造不出787,一个道理,高潮还是你比较高潮;3、也许可能大概等词说明了我表达这个情形是基于猜测说出的一种可能的情况,对于看客来讲就是一句善意的提醒,对于这种提醒要证据,还真是新鲜。就像我提醒你一句“你这样过马路,可能会被车撞”一样,你不去认真过马路,却来问我有什么证据证明你会被车撞?去问猜测要证据,此之谓你无理取闹之一。而后我的猜测基于国内的科技企业间不良竞争的各种手段,这个我在之前也表达过,就像你回复我的,你这样无视我发言,还反复提问,此之谓你无理取闹之二。那么你先问猜测要证据,无理取闹在先,却反过来说我无理取闹,此之谓你无理取闹之三。然后多嘴一句,“谁主张谁举证”民诉法里的原则,你这是在网上打个嘴炮做牙祭,别整的这么严肃,打打嘴炮,没必要死搬证据法理那一套,法院忙得很,不管你这个事。4、对你的遗憾表示遗憾,既然你没了兴致,那就从你打住好咯~。[口罩]

    这是已经被删了多少楼,前前后后就看到你一个人在自言自语

  • 110楼
    05-16 01:05
    芝麻信用Visa淘金计划
    1

    民族上来讲,之前的一些言论的确不计后果,该喷;感情上来讲,的确是想看这货能成点事,这种爱较真的人堂吉诃德式的创业能成功,的确能让世界变得有点意思;理智上来说,关注科技这么多年,除非是有大的基础科技突破,不然现在的确是没有什么空间给他去革命的,就算有,也远到不了颠覆到让人尿裤子的程度,所以理智上讲,并不看好会有所谓的颠覆,能做出来点有意思的小进步,改正一些痛点,足矣。然后多嘴一句,现在都在骂他精日,而且都是他很久之前的言论。为什么早不骂精日,偏偏发布会之前来一波。那些现在还在义愤填膺骂的人,没觉得自己好像貌似大概可能或许是被谁带节奏,被谁利用了吗。。。[吐血]

    2

    先说句666,你这个小聪明真是机灵。然后,我的论点是“不要被人利用”,而且我说的“或许是被谁带节奏”里的“谁”,本身就是别有用心的人啊,这个别有用心的人,可以是其他厂商,也并没有排除罗永浩自己的嫌疑,罗永浩自己带节奏,那么你去跟着喷,不正好也是帮他造势,遂了他的心愿,被他利用了嘛。你这所谓的反逻辑,不也正好是顺着我的逻辑往下走出来的吗。别人醉没醉我不知道,我醒没醒,我也不清楚,但是我感觉你,貌似有点高了哦。[吐舌]

    3

    噗,那你先告诉我,你这个到底是顺着我的逻辑走的,还是你自己所谓的"反逻辑"啦?正反都搞不清楚?而且你这根本不叫"往前走",你这论断完全就在我之前回复的逻辑框架内的。对你的所谓扮演,我只能说:呵呵,演技拙劣。然后,我只是提供一种可能性给大家提个醒,或许可能大概那些词可能真的被你人工过滤掉了啊,用不用给你加粗一下你才能看得到?你口口声声证据,那你有证据证明没人带节奏吗。国内什么大环境,国内各种公关团队什么操作你不懂且不懂了,公关实例总看过一个两个吧?头一天关注科技圈?自我臆想自我高潮,谁可能比得过你哟。

    go~1、既然你承认了之前你的观点片面,那么这个事情就翻篇,说其他,我非得理不饶人一直反复之人~2、关于自我臆想自我高潮我俩孰高孰低,你的结论的确在我的表达之中推演,但是我表达的是框架,要论想得多,我还真是没办法和你媲美,最初的电脑发明者造不出imac,最初的飞机发明者造不出787,一个道理,高潮还是你比较高潮;3、也许可能大概等词说明了我表达这个情形是基于猜测说出的一种可能的情况,对于看客来讲就是一句善意的提醒,对于这种提醒要证据,还真是新鲜。就像我提醒你一句“你这样过马路,可能会被车撞”一样,你不去认真过马路,却来问我有什么证据证明你会被车撞?去问猜测要证据,此之谓你无理取闹之一。而后我的猜测基于国内的科技企业间不良竞争的各种手段,这个我在之前也表达过,就像你回复我的,你这样无视我发言,还反复提问,此之谓你无理取闹之二。那么你先问猜测要证据,无理取闹在先,却反过来说我无理取闹,此之谓你无理取闹之三。然后多嘴一句,“谁主张谁举证”民诉法里的原则,你这是在网上打个嘴炮做牙祭,别整的这么严肃,打打嘴炮,没必要死搬证据法理那一套,法院忙得很,不管你这个事。4、对你的遗憾表示遗憾,既然你没了兴致,那就从你打住好咯~。 [口罩]

  • 109楼
    05-15 21:07

    我觉得吧,中国的爱国教育还是失败的

  • 108楼
    05-15 21:05
    1

    民族上来讲,之前的一些言论的确不计后果,该喷;感情上来讲,的确是想看这货能成点事,这种爱较真的人堂吉诃德式的创业能成功,的确能让世界变得有点意思;理智上来说,关注科技这么多年,除非是有大的基础科技突破,不然现在的确是没有什么空间给他去革命的,就算有,也远到不了颠覆到让人尿裤子的程度,所以理智上讲,并不看好会有所谓的颠覆,能做出来点有意思的小进步,改正一些痛点,足矣。然后多嘴一句,现在都在骂他精日,而且都是他很久之前的言论。为什么早不骂精日,偏偏发布会之前来一波。那些现在还在义愤填膺骂的人,没觉得自己好像貌似大概可能或许是被谁带节奏,被谁利用了吗。。。[吐血]

    2

    最后一点不能同意。他当初做的事并没有人知道,现在知道了谴责他无可厚非,这和是否有人在带节奏又有什么关系呢

    6

    头一次听说,锤子是服务精英人群的[大囧]

    哈哈,是有多穷才觉得锤子是精英人士的手机

  • 107楼
    05-15 20:17
    芝麻信用Visa淘金计划
    1

    民族上来讲,之前的一些言论的确不计后果,该喷;感情上来讲,的确是想看这货能成点事,这种爱较真的人堂吉诃德式的创业能成功,的确能让世界变得有点意思;理智上来说,关注科技这么多年,除非是有大的基础科技突破,不然现在的确是没有什么空间给他去革命的,就算有,也远到不了颠覆到让人尿裤子的程度,所以理智上讲,并不看好会有所谓的颠覆,能做出来点有意思的小进步,改正一些痛点,足矣。然后多嘴一句,现在都在骂他精日,而且都是他很久之前的言论。为什么早不骂精日,偏偏发布会之前来一波。那些现在还在义愤填膺骂的人,没觉得自己好像貌似大概可能或许是被谁带节奏,被谁利用了吗。。。[吐血]

    2

    先说句666,你这个小聪明真是机灵。然后,我的论点是“不要被人利用”,而且我说的“或许是被谁带节奏”里的“谁”,本身就是别有用心的人啊,这个别有用心的人,可以是其他厂商,也并没有排除罗永浩自己的嫌疑,罗永浩自己带节奏,那么你去跟着喷,不正好也是帮他造势,遂了他的心愿,被他利用了嘛。你这所谓的反逻辑,不也正好是顺着我的逻辑往下走出来的吗。别人醉没醉我不知道,我醒没醒,我也不清楚,但是我感觉你,貌似有点高了哦。[吐舌]

    噗,那你先告诉我,你这个到底是顺着我的逻辑走的,还是你自己所谓的"反逻辑"啦?正反都搞不清楚?而且你这根本不叫"往前走",你这论断完全就在我之前回复的逻辑框架内的。对你的所谓扮演,我只能说:呵呵,演技拙劣。然后,我只是提供一种可能性给大家提个醒,或许可能大概那些词可能真的被你人工过滤掉了啊,用不用给你加粗一下你才能看得到?你口口声声证据,那你有证据证明没人带节奏吗。国内什么大环境,国内各种公关团队什么操作你不懂且不懂了,公关实例总看过一个两个吧?头一天关注科技圈?自我臆想自我高潮,谁可能比得过你哟。

  • 106楼
    05-15 12:12
    芝麻信用
    1

    服务员来个中杯的咖啡
    对不起,你要这个么,这个是大杯的
    这个不是中间的么
    对不起这个是大杯这个小的才是中杯,我们只有中杯大杯和超大杯

    啪!啪!啪!啪!罗老师,罗老师别这样!

  • 105楼
    05-15 09:33
    芝麻信用
    1

    民族上来讲,之前的一些言论的确不计后果,该喷;感情上来讲,的确是想看这货能成点事,这种爱较真的人堂吉诃德式的创业能成功,的确能让世界变得有点意思;理智上来说,关注科技这么多年,除非是有大的基础科技突破,不然现在的确是没有什么空间给他去革命的,就算有,也远到不了颠覆到让人尿裤子的程度,所以理智上讲,并不看好会有所谓的颠覆,能做出来点有意思的小进步,改正一些痛点,足矣。然后多嘴一句,现在都在骂他精日,而且都是他很久之前的言论。为什么早不骂精日,偏偏发布会之前来一波。那些现在还在义愤填膺骂的人,没觉得自己好像貌似大概可能或许是被谁带节奏,被谁利用了吗。。。[吐血]

    2

    先说句666,你这个小聪明真是机灵。然后,我的论点是“不要被人利用”,而且我说的“或许是被谁带节奏”里的“谁”,本身就是别有用心的人啊,这个别有用心的人,可以是其他厂商,也并没有排除罗永浩自己的嫌疑,罗永浩自己带节奏,那么你去跟着喷,不正好也是帮他造势,遂了他的心愿,被他利用了嘛。你这所谓的反逻辑,不也正好是顺着我的逻辑往下走出来的吗。别人醉没醉我不知道,我醒没醒,我也不清楚,但是我感觉你,貌似有点高了哦。[吐舌]

    上个月微博就开始出现说他是精日的言论了,各种精日的截图,然后在知乎也看到了,感觉跟平常在发布会看到罗永浩不一样就去看了他那段时间前后的微博,不觉得是精日,后来他也出来解释了,然后把之前的微博也都被删了。听其言观其行,他说的话容易得罪人,容易招黑,他做的事我个人表示更不像是他们口中精日分子会去做的事,那些事就不举例了,有分辨能力的人自然会去查实。再说说锤子手机,中规中矩,品控跟国产倒也差不多,从坚果1代到pro2买了7-8台,也还没有出现坏的,可能是个例吧,系统好用,个人觉得比ios好用,其它安卓品牌没有用过,实话实说,不喜勿喷,谢谢!

  • 104楼
    05-15 09:23
    普通生活家
    1

    服务员来个中杯的咖啡
    对不起,你要这个么,这个是大杯的
    这个不是中间的么
    对不起这个是大杯这个小的才是中杯,我们只有中杯大杯和超大杯

    2

    [嘿嘿]如果你不是对着字幕打的,我只能说你是罗粉,另外老罗这段逻辑没毛病。我还是喜欢看他的发布会。

    6

    short杯美国和日本的网上菜单中有,门店菜单上也没见过,国内有的门店也有short这个杯子,但是一般不售卖咖啡,就是有人来要热水喝的时候用。起步就是中杯,只是因为原本小/中/大/超大对应short/tall/grande/venti,但是小杯利润差很多,就取消了,但是称呼没改,估计是为了保留意文的逼格吧,但是很多美国人也都直接叫small/medium/large的,总之起步就是中杯这个叫法是挺蛋疼的,但也没啥大问题,算历史遗留问题吧,真要把grande叫中杯,也还是蛋疼[抠鼻孔]

    意式用到short杯的喝法很多,在美国点Doppio、玛奇朵或者con Panna都是给小杯。另外冰咖啡还有比venti更大一号的trenta。纠结翻译就没意思了

  • 103楼
    05-14 20:18
    芝麻信用Visa淘金计划
    1

    民族上来讲,之前的一些言论的确不计后果,该喷;感情上来讲,的确是想看这货能成点事,这种爱较真的人堂吉诃德式的创业能成功,的确能让世界变得有点意思;理智上来说,关注科技这么多年,除非是有大的基础科技突破,不然现在的确是没有什么空间给他去革命的,就算有,也远到不了颠覆到让人尿裤子的程度,所以理智上讲,并不看好会有所谓的颠覆,能做出来点有意思的小进步,改正一些痛点,足矣。然后多嘴一句,现在都在骂他精日,而且都是他很久之前的言论。为什么早不骂精日,偏偏发布会之前来一波。那些现在还在义愤填膺骂的人,没觉得自己好像貌似大概可能或许是被谁带节奏,被谁利用了吗。。。[吐血]

    先说句666,你这个小聪明真是机灵。然后,我的论点是“不要被人利用”,而且我说的“或许是被谁带节奏”里的“谁”,本身就是别有用心的人啊,这个别有用心的人,可以是其他厂商,也并没有排除罗永浩自己的嫌疑,罗永浩自己带节奏,那么你去跟着喷,不正好也是帮他造势,遂了他的心愿,被他利用了嘛。你这所谓的反逻辑,不也正好是顺着我的逻辑往下走出来的吗。别人醉没醉我不知道,我醒没醒,我也不清楚,但是我感觉你,貌似有点高了哦。 [吐舌]

  • 102楼
    05-14 17:45

    居然成都没有,有肯定会买一杯。我还是觉得大家太上纲上线了,日本确实很多方面很优秀,高晓松的晓说里,也把日本夸的不要不要的。老罗其实就是很真是很普通的一个人,表现出来的一面而已,可能有点愤青吧,不过也没什么不好。我觉得挺好的,而且他确实做了很多靠谱的事情。

  • 101楼
    05-13 10:13

    我很好奇会有多少人买啊……有个罗永浩限量咖啡好像没有任何可以觉得光彩的地方……反正我觉得挺二的,就好像有个罗玉凤签名似的

  • 100楼
    05-13 08:31
    1

    为什么不和星巴克合作?中杯,大杯,特大杯。

    星巴克高攀不起

  • 99楼
    05-13 04:28

    为什么还是坚果,而不是锤子

  • 98楼
    05-12 23:41
    芝麻信用Visa淘金计划
    1

    民族上来讲,之前的一些言论的确不计后果,该喷;感情上来讲,的确是想看这货能成点事,这种爱较真的人堂吉诃德式的创业能成功,的确能让世界变得有点意思;理智上来说,关注科技这么多年,除非是有大的基础科技突破,不然现在的确是没有什么空间给他去革命的,就算有,也远到不了颠覆到让人尿裤子的程度,所以理智上讲,并不看好会有所谓的颠覆,能做出来点有意思的小进步,改正一些痛点,足矣。然后多嘴一句,现在都在骂他精日,而且都是他很久之前的言论。为什么早不骂精日,偏偏发布会之前来一波。那些现在还在义愤填膺骂的人,没觉得自己好像貌似大概可能或许是被谁带节奏,被谁利用了吗。。。[吐血]

    2

    最后一点不能同意。他当初做的事并没有人知道,现在知道了谴责他无可厚非,这和是否有人在带节奏又有什么关系呢

    5

    最近才开始喷的人,是因为锤子这次吹了个大牛皮炒作,很多人才知道锤子,也才发现这些黑点啊。
    锤子是给精英人群服务的,普通老百姓平常哪来那么多渠道接触这么高大上的品牌。

    头一次听说,锤子是服务精英人群的 [大囧]

  • 97楼
    05-12 20:45

    再一次定义咖啡 [鬼脸]

  • 96楼
    05-12 19:18

    为什么不和星巴克合作?中杯,大杯,特大杯。

  • 95楼
    05-12 18:31
    1

    凡是搞不起量产的都叫限量,凡是跟别人不一样的都叫改变世界。

    你的说法限量改变世界

  • 94楼
    05-12 18:25

    不敢喝啊,怕被吓尿啊……

  • 93楼
    05-12 17:56
    芝麻信用

    天天就知道秀,秀完又打脸。

  • 92楼
    05-12 16:29
    1

    民族上来讲,之前的一些言论的确不计后果,该喷;感情上来讲,的确是想看这货能成点事,这种爱较真的人堂吉诃德式的创业能成功,的确能让世界变得有点意思;理智上来说,关注科技这么多年,除非是有大的基础科技突破,不然现在的确是没有什么空间给他去革命的,就算有,也远到不了颠覆到让人尿裤子的程度,所以理智上讲,并不看好会有所谓的颠覆,能做出来点有意思的小进步,改正一些痛点,足矣。然后多嘴一句,现在都在骂他精日,而且都是他很久之前的言论。为什么早不骂精日,偏偏发布会之前来一波。那些现在还在义愤填膺骂的人,没觉得自己好像貌似大概可能或许是被谁带节奏,被谁利用了吗。。。[吐血]

    2

    最后一点不能同意。他当初做的事并没有人知道,现在知道了谴责他无可厚非,这和是否有人在带节奏又有什么关系呢

    4

    一直在喷只是你以前无视呗

    最近才开始喷的人,是因为锤子这次吹了个大牛皮炒作,很多人才知道锤子,也才发现这些黑点啊。
    锤子是给精英人群服务的,普通老百姓平常哪来那么多渠道接触这么高大上的品牌。

  • 91楼
    05-12 15:12
    Visa淘金计划芝麻信用

    一个厨子不专心做菜,看上兵法了!

  • 90楼
    05-12 15:10
    芝麻信用Visa淘金计划
    1

    民族上来讲,之前的一些言论的确不计后果,该喷;感情上来讲,的确是想看这货能成点事,这种爱较真的人堂吉诃德式的创业能成功,的确能让世界变得有点意思;理智上来说,关注科技这么多年,除非是有大的基础科技突破,不然现在的确是没有什么空间给他去革命的,就算有,也远到不了颠覆到让人尿裤子的程度,所以理智上讲,并不看好会有所谓的颠覆,能做出来点有意思的小进步,改正一些痛点,足矣。然后多嘴一句,现在都在骂他精日,而且都是他很久之前的言论。为什么早不骂精日,偏偏发布会之前来一波。那些现在还在义愤填膺骂的人,没觉得自己好像貌似大概可能或许是被谁带节奏,被谁利用了吗。。。[吐血]

    2

    最后一点不能同意。他当初做的事并没有人知道,现在知道了谴责他无可厚非,这和是否有人在带节奏又有什么关系呢

    6

    有个屁的厂商会带你锤子的节奏,other中的other。说得好像苹果小米华为ov几大厂商联合起来请水军带节奏的样子,只能说锤粉真是会幻想

    [吐血] 扣帽子还是你会扣,你说锤粉就锤粉咯。 [吐血]

  • 89楼
    05-12 14:41
    1

    民族上来讲,之前的一些言论的确不计后果,该喷;感情上来讲,的确是想看这货能成点事,这种爱较真的人堂吉诃德式的创业能成功,的确能让世界变得有点意思;理智上来说,关注科技这么多年,除非是有大的基础科技突破,不然现在的确是没有什么空间给他去革命的,就算有,也远到不了颠覆到让人尿裤子的程度,所以理智上讲,并不看好会有所谓的颠覆,能做出来点有意思的小进步,改正一些痛点,足矣。然后多嘴一句,现在都在骂他精日,而且都是他很久之前的言论。为什么早不骂精日,偏偏发布会之前来一波。那些现在还在义愤填膺骂的人,没觉得自己好像貌似大概可能或许是被谁带节奏,被谁利用了吗。。。[吐血]

    2

    最后一点不能同意。他当初做的事并没有人知道,现在知道了谴责他无可厚非,这和是否有人在带节奏又有什么关系呢

    3

    [无语]该喷是该喷啊,我只是质疑这么久了为什么早不喷。如果有那么一群人,从他有这些言论开始就在喷,一直喷到现在,那么这种精神我是绝对点赞的。如果有那么一群人,从现在看到这个事情了开始喷,一直无限喷下去,喷到罗永浩凉凉,那么这种行为我也是绝对赞美的。但是如果有一群人,看到了各种节奏,凑热闹喷一两天,然后过去了就过去了。我是在替这群人不值的。被人当枪利用难道自己不会不爽嘛。反正像我这种小心眼的人,你要拿我当枪使,我偏不上你当,你想让我在发布会之前喷,我偏偏过了发布会再喷。毕竟,罗永浩不是什么好东西,背后煽风点火的人和势力,又更不是什么像样的玩意。

    一直在喷只是你以前无视呗

  • 88楼
    05-12 14:22
    芝麻信用

    革命性的变化,会不会是破产? [尴尬]

  • 87楼
    05-12 14:01
    1

    民族上来讲,之前的一些言论的确不计后果,该喷;感情上来讲,的确是想看这货能成点事,这种爱较真的人堂吉诃德式的创业能成功,的确能让世界变得有点意思;理智上来说,关注科技这么多年,除非是有大的基础科技突破,不然现在的确是没有什么空间给他去革命的,就算有,也远到不了颠覆到让人尿裤子的程度,所以理智上讲,并不看好会有所谓的颠覆,能做出来点有意思的小进步,改正一些痛点,足矣。然后多嘴一句,现在都在骂他精日,而且都是他很久之前的言论。为什么早不骂精日,偏偏发布会之前来一波。那些现在还在义愤填膺骂的人,没觉得自己好像貌似大概可能或许是被谁带节奏,被谁利用了吗。。。[吐血]

    2

    最后一点不能同意。他当初做的事并没有人知道,现在知道了谴责他无可厚非,这和是否有人在带节奏又有什么关系呢

    6

    有个屁的厂商会带你锤子的节奏,other中的other。说得好像苹果小米华为ov几大厂商联合起来请水军带节奏的样子,只能说锤粉真是会幻想

    一个0级的号,哎!

  • 86楼
    05-12 13:50
    1

    民族上来讲,之前的一些言论的确不计后果,该喷;感情上来讲,的确是想看这货能成点事,这种爱较真的人堂吉诃德式的创业能成功,的确能让世界变得有点意思;理智上来说,关注科技这么多年,除非是有大的基础科技突破,不然现在的确是没有什么空间给他去革命的,就算有,也远到不了颠覆到让人尿裤子的程度,所以理智上讲,并不看好会有所谓的颠覆,能做出来点有意思的小进步,改正一些痛点,足矣。然后多嘴一句,现在都在骂他精日,而且都是他很久之前的言论。为什么早不骂精日,偏偏发布会之前来一波。那些现在还在义愤填膺骂的人,没觉得自己好像貌似大概可能或许是被谁带节奏,被谁利用了吗。。。[吐血]

    2

    最后一点不能同意。他当初做的事并没有人知道,现在知道了谴责他无可厚非,这和是否有人在带节奏又有什么关系呢

    6

    有个屁的厂商会带你锤子的节奏,other中的other。说得好像苹果小米华为ov几大厂商联合起来请水军带节奏的样子,只能说锤粉真是会幻想

    哈哈哈 说得好。有些人啊膨胀了哟

  • 85楼
    05-12 13:14

    下次换手机一定考虑下锤子

  • 84楼
    05-12 13:07
    芝麻信用

    不吹牛会死系列……这么好,身边一个用的都没有

评论举报

请选择举报理由

24 113

已收藏
去我的收藏夹 >

已取消收藏
去我的收藏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