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详情

银行业进一步开放 取消外资对中资银行持股比例限制

银保监会近日发布《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规章的决定》,取消中资银行和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外资持股比例限制,实施内外资一致的股权投资比例规则,持续推进外资投资便利化。

银保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放宽金融业外资准入是我国服务业对外开放的首要重点工作。回顾银行业开放历程,外资入股中资银行在我国银行业市场化改革的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既通过“引资”增强了中资银行的资本实力,又通过“引智”提升了中资银行的经营管理和风险控制水平,提振了国际市场对我国银行业整体的信心。

该负责人表示,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利益格局发生了深刻变化。从国际环境看,中国经济全球化发展和中资机构“走出去”对我国银行业机构开放、业务开放和市场开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面实行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的外资管理制度,建立内外一致、公开透明的金融市场规则的任务更加迫切。从国内形势看,中国经济当前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实体经济发展需要强有力的金融支持,需要更好利用内外两种资源、两种市场,提高金融资源配置效率和金融服务水平。

具体来看,《决定》主要有如下4个方面内容:

一是废止《境外金融机构投资入股中资金融机构管理办法》。遵循国民待遇原则,不对外资入股中资金融机构作单独规定,中外资适用统一的市场准入和行政许可办法

二是取消《中国银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监会农村中小金融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和《中国银监会非银行金融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对外资入股中资银行和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股比限制。删去上述3部许可办法相关条款中关于单个境外金融机构及其关联方作为发起人或战略投资者向单个中资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以及作为战略投资者向单个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入股比例不得超过20%、多个境外金融机构及其关联方投资上述机构入股比例合计不得超过25%的规定。

三是明确外资入股的中资银行的监管属性和法律适用问题。按照中外资同等对待的原则,明确境外金融机构投资入股中资商业银行和农村中小金融机构的,按入股时该机构的机构类型实施监督管理,不因外资入股调整银行的机构类型。为中外资入股银行业创造公平、公开、透明的规则体系,保持监管规则和监管体系的稳定性和连续性。

四是明确境外金融机构投资入股中资银行,除需符合相关的金融审慎监管规定外,还应遵守我国关于外国投资者在中国境内投资的外资基础性法律。


热门的商业讯息,实用的支付提醒,信用卡权益更新,还有和每个人相关的生活金融信息,尽在金融资讯!

金融资讯新鲜热门的金融头条,及时实用的支付消费提醒,尽在金融资讯!www.smzdm.com去看看





以上图片引用来自互联网,仅供参考


什么值得买资讯中心,全景关注各行业的发展风向,集中报道新品发布、业界动态和海淘情报,致力于呈现时效性和价值性俱佳的精选资讯。
+1 已赞
已有14人赞过
评论108

发表评论请 登录
  • 最新
  • 最热
  • 108楼
    09-28 16:14
    芝麻信用
    1

    靠特朗普才能进步,想当年双休日也是美帝的功劳,还能说什么?贸易战认怂,对老百姓利益最大

    2

    真以为美国人是救世主?人家要的是为自己谋私利。

    认怂?!日本方面认怂了不?!要不是有些工业底子在那儿撑着,日本早就没有了…

  • 107楼
    09-21 20:47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11

    细想了一下,你说的配置多种资产的确非常有道理,这点非常感谢,如果回帖有冒犯之处也请你原谅,可能在网络上说话不假思索,不管怎么样说话的语气确实像是骂街,抱歉。

    其实现实生活中大家都是讲道理的人,我也得跟老哥说声抱歉,我之前态度也特别不友好。不管怎么讲,能互相交流观点就好,不打不相识对吧,毕竟,我们都是对方的互相关注了是吧哈哈哈

  • 106楼
    09-21 20:30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10

    最后你说的,我不要认为自己永远正确,有几分道理,我之前跟你吵着吵着,也自动把你带入人设,大概就是金钱至上反智者,其实你也是从你换美元的亲身经历出发,说的也在理,那你不妨也考虑我说的配置资产是不是也在理呢?况且美元资产也远远不止换美金一种,其他途径想必你也了解。最后呢你这句话也送给你自己。

    细想了一下,你说的配置多种资产的确非常有道理,这点非常感谢,如果回帖有冒犯之处也请你原谅,可能在网络上说话不假思索,不管怎么样说话的语气确实像是骂街,抱歉。

  • 105楼
    09-21 17:59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9

    哈哈哈,真笑掉大牙,就五六百万还需要hedge?就这水平的还金融数学呢,真想看看你的毕业论文什么样,是不是像你的回复一样搞笑。
    我从没说我富,更没说我一百万随便扔的话,我想告诉你的是我国人口众多财富分配也不平均,有钱的人有的是,所以有个千八百万真不算什么,懂了吗?
    你本科一个班一共才几个人?几十人在国外,你是外国人吗?

    对了,我毕业论文你应该看不懂,看懂了你就笑不出来了。我不想跟你扯谁金融知识更丰富这种问题了,你非觉得别人没资格跟你讨论,那也是你的自由,开心就好,接下来还是这种骂街口气我应该不回了,没意思,大家也都忙,想发泄上微博跟人对喷就好了。

  • 104楼
    09-21 17:56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9

    我也有硕士学位,虽然不是金融学之类的,至少我知道什么东西不都是书本中得到的。我今年就换过5w美金的外币,你换过吗?我虽然没怎么接触过专业的金融学知识,但是我至少实践过,家里弟弟在银行上班,舅舅从事银行业半辈子,总比你厉害吧?总比你知道的多吧?所以你的所谓金融数学master在我这真就屁都不是,懂吗?
    关于移民,我家里两个堂姐,一个表妹,两个表弟,有的在国外生活学习,有的已经移民,所以我也深知移民不容易,你的同学会跟你详细的说移民的情况?人家当你是家里人?
    都读到博士了,也30左右了吧?不至于像小学生一样认为自己永远正确吧?盲目自大只会使你视野越来越窄,你都拿过金融数学学位

    最后你说的,我不要认为自己永远正确,有几分道理,我之前跟你吵着吵着,也自动把你带入人设,大概就是金钱至上反智者,其实你也是从你换美元的亲身经历出发,说的也在理,那你不妨也考虑我说的配置资产是不是也在理呢?况且美元资产也远远不止换美金一种,其他途径想必你也了解。最后呢你这句话也送给你自己。

  • 103楼
    09-21 17:51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9

    我也有硕士学位,虽然不是金融学之类的,至少我知道什么东西不都是书本中得到的。我今年就换过5w美金的外币,你换过吗?我虽然没怎么接触过专业的金融学知识,但是我至少实践过,家里弟弟在银行上班,舅舅从事银行业半辈子,总比你厉害吧?总比你知道的多吧?所以你的所谓金融数学master在我这真就屁都不是,懂吗?
    关于移民,我家里两个堂姐,一个表妹,两个表弟,有的在国外生活学习,有的已经移民,所以我也深知移民不容易,你的同学会跟你详细的说移民的情况?人家当你是家里人?
    都读到博士了,也30左右了吧?不至于像小学生一样认为自己永远正确吧?盲目自大只会使你视野越来越窄,你都拿过金融数学学位

    关于移民,对于我这纯粹一个选择问题,我选了回国,不过可能博后还是要出国找,方便就业一些。不过我们这种毕竟不是普遍可行的移民方法,我认同你说的困难度,只是我们一开始讨论的移民目的是为了随意配置美元资产嘛,我想说的就是,手里几百万来投资的人,移民办法真心很多的,这个想必你也认同吧

  • 102楼
    09-21 17:47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9

    我也有硕士学位,虽然不是金融学之类的,至少我知道什么东西不都是书本中得到的。我今年就换过5w美金的外币,你换过吗?我虽然没怎么接触过专业的金融学知识,但是我至少实践过,家里弟弟在银行上班,舅舅从事银行业半辈子,总比你厉害吧?总比你知道的多吧?所以你的所谓金融数学master在我这真就屁都不是,懂吗?
    关于移民,我家里两个堂姐,一个表妹,两个表弟,有的在国外生活学习,有的已经移民,所以我也深知移民不容易,你的同学会跟你详细的说移民的情况?人家当你是家里人?
    都读到博士了,也30左右了吧?不至于像小学生一样认为自己永远正确吧?盲目自大只会使你视野越来越窄,你都拿过金融数学学位

    金融里面老是说理性投资者假设,问题国内确实待成长,很多现象不合理,不说五六百万,哪怕一百块,在理论上讲也不可能全配成一种,但很多散户都很信所谓的,内幕消息或者什么秘诀,结局就是当韭菜,其实国外成熟的市场,比如美国,基本没有散户,别说五六百万了,就是十万,也是交给基金经理打理,我没有说经理人肯定血赚,但是从期望上讲,只要按照金融的专业手法配置资产,肯定是享有一个合理收益的,不过这是观念问题,我自己都无法说服亲戚去全仓什么内部消息,然后他们亏的上天台。。。这个多说无益,希望慢慢人们可以改变认知

  • 101楼
    09-21 17:45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9

    我也有硕士学位,虽然不是金融学之类的,至少我知道什么东西不都是书本中得到的。我今年就换过5w美金的外币,你换过吗?我虽然没怎么接触过专业的金融学知识,但是我至少实践过,家里弟弟在银行上班,舅舅从事银行业半辈子,总比你厉害吧?总比你知道的多吧?所以你的所谓金融数学master在我这真就屁都不是,懂吗?
    关于移民,我家里两个堂姐,一个表妹,两个表弟,有的在国外生活学习,有的已经移民,所以我也深知移民不容易,你的同学会跟你详细的说移民的情况?人家当你是家里人?
    都读到博士了,也30左右了吧?不至于像小学生一样认为自己永远正确吧?盲目自大只会使你视野越来越窄,你都拿过金融数学学位

    讲道理,这么理性回复很难吗?我知道网络上戾气大,但我很好奇,你既然也研究生毕业了,当你用键盘打出来,买阿迪达斯的穷比没资格跟你讨论这种话的时候,没觉得这已经无关讨论问题,完全变成骂街了,有意思不?我愿意继续聊,完全建立在愿意讨论问题基础上。我对你家人实在不感兴趣,扯起家人我能聊的也很多,同学里面搞金融的不要太多,关系最好的几个同学全是金融从业,扯这些有啥意义呢?我在银行里面待过才知道平时认知的误区。我说话不留情面,你气归气,但是什么懂得多多了这种话,还是别说了,你自己都说没接触过金融专业知识,为啥还敢断言我懂的对你算个屁呢?你动辄就没资格跟你讨论,可你既不是专业出身,也不是金融从业,为啥要这么反智?

  • 100楼
    09-21 13:25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8

    哎,最后总结下你的神逻辑吧,懒得回了,和你扯这些实在没用。你说外汇管制,我说一般家庭十万刀也没有小一百万的现金需要配置美元资产的,出于hedge考虑,配一百万的美元的话,投资资金总量也在五六百万左右了,这种家庭还需要担心移民?结果你非要杠精上头,说自己多富,一百万随便扔,拜托,这说的是一码事吗?我金融数学的master还不如你放个屁?我光本科同学待国外的就几十人,他们跟我一个圈子悲不悲哀不清楚,

    我也有硕士学位,虽然不是金融学之类的,至少我知道什么东西不都是书本中得到的。我今年就换过5w美金的外币,你换过吗?我虽然没怎么接触过专业的金融学知识,但是我至少实践过,家里弟弟在银行上班,舅舅从事银行业半辈子,总比你厉害吧?总比你知道的多吧?所以你的所谓金融数学master在我这真就屁都不是,懂吗?
    关于移民,我家里两个堂姐,一个表妹,两个表弟,有的在国外生活学习,有的已经移民,所以我也深知移民不容易,你的同学会跟你详细的说移民的情况?人家当你是家里人?
    都读到博士了,也30左右了吧?不至于像小学生一样认为自己永远正确吧?盲目自大只会使你视野越来越窄,你都拿过金融数学学位

  • 99楼
    09-21 12:23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8

    哎,最后总结下你的神逻辑吧,懒得回了,和你扯这些实在没用。你说外汇管制,我说一般家庭十万刀也没有小一百万的现金需要配置美元资产的,出于hedge考虑,配一百万的美元的话,投资资金总量也在五六百万左右了,这种家庭还需要担心移民?结果你非要杠精上头,说自己多富,一百万随便扔,拜托,这说的是一码事吗?我金融数学的master还不如你放个屁?我光本科同学待国外的就几十人,他们跟我一个圈子悲不悲哀不清楚,

    哈哈哈,真笑掉大牙,就五六百万还需要hedge?就这水平的还金融数学呢,真想看看你的毕业论文什么样,是不是像你的回复一样搞笑。
    我从没说我富,更没说我一百万随便扔的话,我想告诉你的是我国人口众多财富分配也不平均,有钱的人有的是,所以有个千八百万真不算什么,懂了吗?
    你本科一个班一共才几个人?几十人在国外,你是外国人吗?

  • 98楼
    09-21 12:15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8

    我身边的移民,各有情况,不能用一句简单还是容易形容,同理,就算你几百万几百万随手掏也是你的钱啊,一般家庭也是不到那十万刀的外汇管制,而做得到有百万级别流动资金的家庭,也完全不需要操心配置美元的事,有的是人给他们出主意,移民相对也不难


    移民不难你移个我看看啊。

  • 97楼
    09-21 12:13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8

    一开始这个问题在于,五万刀的外汇管制对普通人有没有影响,我指出来小一百万现钱都不够投资的家庭,在中国已经不算中产了,如果真的需要配置美元资产,他们有的是办法,移民就是其中之一。结果你讲不清道理,开始人身攻击,拿出了没有一百万,就没资格和你讨论金融的神论??我金融数学的master,静静看你装*真的笑死了。还真给你说中了,我博士在读,一大堆同学在国外,他们跟我一个圈子可不可悲不清楚,


    还博士在读,给中国的博士留点面子吧,拜托了。

  • 96楼
    09-21 00:15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7

    还一堆同学都移民,就算你读到博士,能有多少同学?能有多少移民的?非得用“堆”来衡量。
    买个阿迪达斯还得买打折的,你的同学要是跟你一个圈子那可真悲哀。

    哎,最后总结下你的神逻辑吧,懒得回了,和你扯这些实在没用。你说外汇管制,我说一般家庭十万刀也没有小一百万的现金需要配置美元资产的,出于hedge考虑,配一百万的美元的话,投资资金总量也在五六百万左右了,这种家庭还需要担心移民?结果你非要杠精上头,说自己多富,一百万随便扔,拜托,这说的是一码事吗?我金融数学的master还不如你放个屁?我光本科同学待国外的就几十人,他们跟我一个圈子悲不悲哀不清楚,

  • 95楼
    09-20 23:51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7

    是你的同学就是你的圈子?
    你同学移民了等于移民很容易?

    我身边的移民,各有情况,不能用一句简单还是容易形容,同理,就算你几百万几百万随手掏也是你的钱啊,一般家庭也是不到那十万刀的外汇管制,而做得到有百万级别流动资金的家庭,也完全不需要操心配置美元的事,有的是人给他们出主意,移民相对也不难

  • 94楼
    09-20 23:48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7

    还一堆同学都移民,就算你读到博士,能有多少同学?能有多少移民的?非得用“堆”来衡量。
    买个阿迪达斯还得买打折的,你的同学要是跟你一个圈子那可真悲哀。

    一开始这个问题在于,五万刀的外汇管制对普通人有没有影响,我指出来小一百万现钱都不够投资的家庭,在中国已经不算中产了,如果真的需要配置美元资产,他们有的是办法,移民就是其中之一。结果你讲不清道理,开始人身攻击,拿出了没有一百万,就没资格和你讨论金融的神论??我金融数学的master,静静看你装*真的笑死了。还真给你说中了,我博士在读,一大堆同学在国外,他们跟我一个圈子可不可悲不清楚,

  • 93楼
    09-20 21:49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6

    哈哈哈我身边一堆同学移民的

    还一堆同学都移民,就算你读到博士,能有多少同学?能有多少移民的?非得用“堆”来衡量。
    买个阿迪达斯还得买打折的,你的同学要是跟你一个圈子那可真悲哀。

  • 92楼
    09-20 21:46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6

    哈哈哈我身边一堆同学移民的

    是你的同学就是你的圈子?
    你同学移民了等于移民很容易?

  • 91楼
    09-20 16:47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6

    还有一个简单的问题,个人五万刀的限制,放到一个家庭单位,就接近百万了,能拿百万以上流动资金出来投资的家庭,你有概念吗?现在就是资产过千万的小工厂老板,掏出百万以上流动资金也不是轻松事,身边搞实业的朋友亲测。他们绝对不是什么中产,还用你担心别人只能移民北朝鲜?别逗了

    哈哈哈笑死我了,哪怕北上广的中产,随手拿出百万级别流动资金也很少好吧,流动资金知道啥意思不?要是我国中产流动资金都有这个数,那还真是盛世如你所愿了,

  • 90楼
    09-20 16:39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5

    好好好,对对对,贸易战打起来中国比打之前还发展的好,打的外资全都流出美国,涌向中国,对吧?造成的影响是美国经济下行了,一受中国制裁美国的大企业就慌了,美国发言人天天喊着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哈哈哈我身边一堆同学移民的

  • 89楼
    09-20 01:06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5

    好好好,对对对,贸易战打起来中国比打之前还发展的好,打的外资全都流出美国,涌向中国,对吧?造成的影响是美国经济下行了,一受中国制裁美国的大企业就慌了,美国发言人天天喊着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还有一个简单的问题,个人五万刀的限制,放到一个家庭单位,就接近百万了,能拿百万以上流动资金出来投资的家庭,你有概念吗?现在就是资产过千万的小工厂老板,掏出百万以上流动资金也不是轻松事,身边搞实业的朋友亲测。他们绝对不是什么中产,还用你担心别人只能移民北朝鲜?别逗了

  • 88楼
    09-11 16:02
    芝麻信用
    1

    靠特朗普才能进步,想当年双休日也是美帝的功劳,还能说什么?贸易战认怂,对老百姓利益最大

    2

    真以为美国人是救世主?人家要的是为自己谋私利。

    3

    国内双休给美国谋什么利了?

    我就瞎掰是为了提高中国人的人工成本,降低中国制造的竞争力。

  • 87楼
    09-11 08:45
    1

    靠特朗普才能进步,想当年双休日也是美帝的功劳,还能说什么?贸易战认怂,对老百姓利益最大

    2

    真以为美国人是救世主?人家要的是为自己谋私利。

    国内双休给美国谋什么利了?

  • 86楼
    09-04 07:32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9

    反驳你说错的地方,就叫媚态尽显?

    在你那,永远伟光正,还不叫媚态,呵呵。你一会儿说是我们是按计划做的,一会儿又不承认是自愿的,您那正着反着都有理哈。呵呵,您继续吧,在您的吹捧下,啥都不用做都能中必赢。免回,你开心就好。

  • 85楼
    09-04 00:23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8

    我从没说过未来会怎样,只说短期当下,而你倒是一副死不承认恼羞成怒的样子,甚至连现状怎样都不敢承认,还酸溜溜的说毕竟中必输,媚态十足。银行业开放,本身就是美国的一大诉求,你非说是我们自愿的,那降税,改变与美国贸易逆差,扩大对美国进口,保护知识产权,原来都不是美国提的,都是我们自己要求的?既然自己要求的,为什么不早做,非要别人提呢?双边贸易,拿其他数据,也是醉了,跟你说话,真是浪费时间

    反驳你说错的地方,就叫媚态尽显?

  • 84楼
    09-04 00:15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8

    我从没说过未来会怎样,只说短期当下,而你倒是一副死不承认恼羞成怒的样子,甚至连现状怎样都不敢承认,还酸溜溜的说毕竟中必输,媚态十足。银行业开放,本身就是美国的一大诉求,你非说是我们自愿的,那降税,改变与美国贸易逆差,扩大对美国进口,保护知识产权,原来都不是美国提的,都是我们自己要求的?既然自己要求的,为什么不早做,非要别人提呢?双边贸易,拿其他数据,也是醉了,跟你说话,真是浪费时间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说自愿的?明明是去年就发布的计划,你强行跟贸易战扯上因果关系,说是投降,承不承认啊?

  • 83楼
    09-04 00:13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8

    我从没说过未来会怎样,只说短期当下,而你倒是一副死不承认恼羞成怒的样子,甚至连现状怎样都不敢承认,还酸溜溜的说毕竟中必输,媚态十足。银行业开放,本身就是美国的一大诉求,你非说是我们自愿的,那降税,改变与美国贸易逆差,扩大对美国进口,保护知识产权,原来都不是美国提的,都是我们自己要求的?既然自己要求的,为什么不早做,非要别人提呢?双边贸易,拿其他数据,也是醉了,跟你说话,真是浪费时间

    厉害,装傻装疯装不识字,你赢了

  • 82楼
    08-30 07:45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7

    哎跟你讲道理真的心累,就算是现在美国占优,贸易战刚开始一个月,就得认输了?你的博弈视程也太长了吧。。。银行业开放那里你啥也不懂,一拍脑门就开始喷示弱,喷认输,被点出来了恼羞成怒,死不承认。我拿出数据,好好跟你分析并不需要认输,现场经济形势并不差,你又说美国占优,意思该认输

    我从没说过未来会怎样,只说短期当下,而你倒是一副死不承认恼羞成怒的样子,甚至连现状怎样都不敢承认,还酸溜溜的说毕竟中必输,媚态十足。银行业开放,本身就是美国的一大诉求,你非说是我们自愿的,那降税,改变与美国贸易逆差,扩大对美国进口,保护知识产权,原来都不是美国提的,都是我们自己要求的?既然自己要求的,为什么不早做,非要别人提呢?双边贸易,拿其他数据,也是醉了,跟你说话,真是浪费时间

  • 81楼
    08-30 03:45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6

    呵呵,问题都不敢说,啧啧~了不起

    哎跟你讲道理真的心累,就算是现在美国占优,贸易战刚开始一个月,就得认输了?你的博弈视程也太长了吧。。。银行业开放那里你啥也不懂,一拍脑门就开始喷示弱,喷认输,被点出来了恼羞成怒,死不承认。我拿出数据,好好跟你分析并不需要认输,现场经济形势并不差,你又说美国占优,意思该认输

  • 80楼
    08-28 16:13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9

    你自己的发言,自己看看,有没有攻击很清楚,不要把人当傻子。当然,考虑到之前你的阅读能力,我也可以谅解。问题在于,一开始我就没有说输赢的事,我只想指出来你说的银行业开放是示弱这点毫无道理,相关文件去年就发过了,结果你开始偷换概念,自己立靶子自己打,累不累啊,错了大方承认就好,非得在网上丢人。。。

    哦,没说输赢?那是谁说的毕竟中必输?也不知道谁在辩解。问了问题都不敢回答,然后抛出一句觉得好你移民啊,这是谁理解能力有问题?

  • 79楼
    08-28 16:06
    1

    川普提出的结束贸易战的最主要一条,就是开放金融业,这一条抵抗了半天还是妥协了。好处,老百姓享受不到的,坏处,看看经济危机时的韩国就知道了。
    中美经济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开放金融业,说白了,就是要剪你的羊毛。不让剪?先给你一顿揍,然后拉着小伙伴都不跟你玩!
    当然了,媒体一定是喜迎开放,中或赢,但是实际上,这一波过去,挨了一顿揍,还得给人家乖乖掏钱交保护费。

    2
    5

    好好好,对对对,贸易战打起来中国比打之前还发展的好,打的外资全都流出美国,涌向中国,对吧?造成的影响是美国经济下行了,一受中国制裁美国的大企业就慌了,美国发言人天天喊着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呵呵,问题都不敢说,啧啧~了不起

评论举报

请选择举报理由

30 108

已收藏
去我的收藏夹 >

已取消收藏
去我的收藏夹 >